自强老师心理学戒色--肾虚的恢复,应不应该吃药?自强老师戒色之路的视频 · 48 播放

男性肾虚的原因

1.多因房劳过度,或少年频繁自慰。

2.思虑忧郁,损伤心脾,则病及阳明冲脉。

3.恐惧伤肾,恐则伤肾。

4.肝主筋,阴器为宗筋之汇,若情志不遂,忧思郁怒,肝失疏泄条达,则宗筋所聚无能。

5.湿热下注,宗筋弛纵。

男人如何补肾:

一、补锌是重点

微量元素锌是全身酶的活性成分,它有助于调整免疫系统,是适当生长的极重要因素。同时锌也是男性生殖系统必不可少的元素,锌的缺乏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生殖的健康。但男性往往忽略体内锌的水平,据调查,锌达标的男子不到1/3。锌,可从海产品、瘦肉、粗粮和豆科植物中获得。

二、补铁可以稍微放松

缺铁的男性为数不足1%,大多数男性不必对食物中铁的含量担心,男性反而比较不能承受铁的超负荷,体内铁的含量过高会总成慢性铁中毒,同时也会增加肾脏的负担,男性补铁可能会掩盖内出血而出现的缺铁信号,造成检查结果失误。

三、正确对待蛋白质摄入

许多男性想使肌肉发达而多吃蛋白食品。实际上,大多数男性不需额外补充蛋白质。中等量的肉、禽、鱼或豆科植物,加低脂乳制品将十分有益。一般情况下,人体不贮存蛋白质,所以必须将过多的蛋白质脱氨分解,氨则由尿排出体外。这一过程需要大量的水分,从而加重了肾脏的负荷,若肾脏功能本来不好,危险会更大。

四、提高抗氧化剂摄入

抗氧化剂,特别是维生素E能阻止自由基损伤血管壁,从而预防胆固醇堵塞,故有助于对抗心脏病和脑卒中。粗粮坚果和植物油,差不多都含有维生素e。为了得到比每日定量多的数量,就须补充。吃水果和蔬菜也能获取其他抗氧化剂的益处。


  肾脏虚弱是许多男性朋友们常遇到的一种问题,对许多人的内分泌起到很大的破坏作用,容易导致出汗过多的症状。

在面对这种肾脏虚弱症状的时候,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常见的原因,从而帮助自己,解决肾脏虚弱出汗多的疾病,防止这种疾病的再次发作。

  肾虚导致出汗多往往是由于人体阴阳失调导致。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解释,出汗那是由于人体的阴阳失调导致的,其中多汗和肾阴虚有非常大的联系。

肾虚的症状可能会导致患者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降低,容易长期保持一种消极的状态。

  肾虚的症状的患者常常缺乏自信,缺乏自信,生活没激情,没有目标和方向。

肾虚的症状往往表现出情绪不佳,难以自控,易怒,焦虑,抑郁等。


肾虚可以导致脱发的


脱发,时间短,记忆力减退,腰痛,我是通过中医调理好的


不知道,我就是肾阳虚,肾气不足,肾精不固,脾胃吸收还不好,怎么调理呢?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我以前就是不注意养 导致身体虚 肾虚 现在我就是每年都吃我们镇上的中医配的中药丸和中药粉 效果特别好 奉劝各位朋友一定要重视起来 加油 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为以后打基础 年纪大了就开始享福了


我以前就是肾虚,身体不能过度透支要不然浑身没劲没有精气神后来我用中药调理好了身体又像以前那么好了


下来给你们非专业简单的回来以下这个问题!

  1. 肾虚以般指中医,西医上没有这个东西,西医肾上的问题一般是:肾病,肾炎,肾衰竭,和尿毒症,所以你们说你肾虚去看西医,西医只会上你化验,结果一看,算正常,就没事了!
  2. 然后是中医,中医就比较复杂了,什么阴阳五行,表里内外,肾阳虚,肾阴虚。老中医回味你们区分你们属于哪一种,现在的年轻人多多少少有点也问题,十有八九需要调理!不过并无大事!
  3. 最后再说一下你们所谓的补肾产品,良心商家会是中药材+西地那非,一般商家会是淀粉+西地那非,黑心商家,甚至都不用淀粉,+西地那非。自信的朋友看出来了都有西地那非,这个东西就是我们俗称的伟哥,所谓的什么中医调理(网店,微商那种),保健品,都是骗人的!
  4. 唯一的途径就是少吃油腻,多锻炼!多做下蹲之类的运动!
  5. 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朋友都会夜夜笙箫!!!!!!

以下为补充的

有很多人说中医好,但是好的中医大夫很少,因为中医不想西医有一套很明确的标准(比如人的血压90/60一下就是低血压,140/90以上就是高血压,),中医需要个人经验,个人经验非常重要,可能你是同一种病去看不同的中医,但是结果和吃的药材都不一样,不是他们在坑你,而是因为他们的经验不同。不要去责怪他们,中医不想西医,你感冒了,去医院化验一个血常规,如果白细胞高了,细菌感染了到哪里都一样,不会变,中医就不一样了,只有去选择一个好大夫!

那木问题出来了,中医大夫为什么这木少,我想有些几点,中医虽然有理论,但是很多理论缺乏科学依据,比如肾虚,上火等这些名词,西医没有,而中医有,但是西医测不出来总不能说他们没有!

还有中医的学成周期很长,不是3/5年能学出来了,西医大夫一般3/5年就能看一些小病(别出杠精,我也知道西医很难,相比较),因为化验都有仪器,不像中医,要看人!

再加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很多病打一针,吃点合成药就好了,干嘛要去喝中药!还有一些无良商家请一些黑中医,给很多人开一些不对症的药物,最后让人家肾功能都有损害!

最后说一下我没有贬低中医的意思,中医是很好的,只是我们没有很好的传承!

可能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医学生补充


一种精神障碍,生理上不存在的疾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