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十六,手淫导致肾虚身高停止生长,肾虚好了之后还会长高吗?

现在净身高173,穿鞋175-176。初中三年都没长。


你初中生物怎么学的?

一个学生问出这么弱智的问题?

长不长个子是骨头线有没有闭合决定的。

只要骨头线没有闭合,就可以一直长。

但别高兴太早,男生的骨头线闭合时间最晚在18岁到20岁。

这个时间还可以提前,十五六岁闭合的也有。

如果要看自己还能不能长个,去医院照一下X光就知道了!

这些知识都是初中生物书里有的啊,我真不知道你怎么学的?

还有,你作为初中生,手淫的习惯必须戒掉,或者控制频率!

一般一周一次就算多了,再多,必定伤身体。

过度手淫的危害非常的大,这点你一定要牢记!

现在研究表明,除了大脑,心脏之外,生殖器是人体最耗能,最耗物质的细胞。

经常手淫,射出的那啥,会带走体内大量的钙质和各种元素。

你初三不长高,就是因为手淫夺取身体长高的养分!

别认为我在说谎,你可以简单的测量一下。

一个男人每次射出的液体有2~3ml左右,假如你一天一次,一年下来,你的身体排出了足足1.5升的珍贵养分,相当于1.5升的大瓶可乐!

可不可怕!

而且,过度手淫会造成大脑病变,让大脑发育迟缓,严重影响精神状态。

长期如此,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对学习失去兴趣,并且丧失对生活的热爱。

别以为我在危言耸听,你回忆一下,你没事的时候,满脑子是不是女优和黄色小说的身影,赶都赶不走!

这就是大脑已经病变的前兆,继续维持下去,你的一身就毁了!

简而言之,长期手淫和吸毒没什么不同!

所以,为了你以后美好的生活,控制手淫,别让这不好的习惯毁了你!


肾主骨生精,按我们中医理论来说是会影响,据我个人经验来说,睡眠影响更大,而手淫对睡眠有很大的不利影响。


肾主骨,生髓,藏精气而不泄,泄精过多,自然会导致身高可能不长(西医里也有,长期手淫会导致身体缺少锌等营养物质,同时导致身体激素分泌紊乱。也会消耗身体营养)但是,如果真的是肾虚,我想你现在的关注点不该是长高上,而是如何调理肾虚上,肾虚关乎两性,是你一辈子夫妻生活的事,而身高,不能说身外之物,但是相比于肾虚似乎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当然,想要长高调理好肾虚是可以兼顾一下的


资源不存在

自行百度转骨汤,有男生女生版本

多运动,跳跃动作多的一类运动,我人懒基本不动,具体可以参考其他答案

脚底有两个穴位,涌泉和太白,多按摩

至于牛奶,现在有争议,喝多了对脾胃不是很好


谢邀,我个人觉得你作为手艺人,大可不必太频繁。而且没有明确表面这个和生长激素有关。

个人觉得不影响。

影响你长高的是遗传,基因。后天的饮食,作息。


还有人相信冲多了会影响身高啊

年轻就是你最大的资本,再怎么冲多吃点肉,鸡蛋就补充回来了。

你只说sy,不说睡眠和运动,这不闹吗?

生长的关键是生长激素分泌,咋滴,还会射出生长激素不成,压根就不连通,而且射出的主要物质是蛋白质,生长激素是各类氨基酸组成,大可不用担心sy

生长激素是脑垂体分泌的,而大脑永远是身体营养供养的第一首选,只要你能分泌,这部分的营养绝对不会亏待大脑,分泌时间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是为了学习或者游戏晚上该早睡不睡,不分泌激素,你不矮谁矮。

另外,运动也是长高的关键。

以上,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是一个睡眠稀少的肥宅。


会,你还很小,男女基本要长到25岁,也有30,40多岁还长的,这类人肾气应该很足。平时也注意营养,别乱吃乱喝,伤了脾胃,再加强锻炼,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脏腑功能,作息规律,长高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加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