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是有,可惜的是你没说原因和举例。

你的小情绪从哪里来的?

比如,你看到别的情侣很亲密,你感觉没有得到足够的爱,偶尔闹点小情绪。

比如,你们性格还没能融合,彼此想法有差异。

缓和情绪可惜和闺蜜聊天。不让爱情占有你的全部,有自己的爱好,以及喜欢的事去做,不总总缠著他,因为一直要享受爱的幸福,你的粘人就带走挑剔性,没人能时刻保持很完美,必然有错漏。

爱情里,我们并不是把全部展现给爱人,是尽可能的把好的一面显示出来,压制一些差的方面。有时压抑久了,会有点痛苦,就开始难受,释放,得不到理解就有小脾气。这时就进入了爱情磨合期,于是,你的好并非都好,他的包容,也不是所有都能包容,也是有底线的。

由于你渴望调整这样的状态,另一方并不知道。所以方法也是要适合你们的方法,而不是大众方法。

比如:你的小情绪来了,就用撒娇方式赖著他,像猫在他怀里伸懒腰,打滚。边倾诉自己的小心思。

往往他愿意接受这样的你,同时知道你想要的,会尽量满足你。

但要适可而止,什么事做频繁,人家也会厌烦,不能没完没了,撒娇是一种情感调剂品。

你可惜根据你们间的感觉,融合出你自己的撒娇方式,不用怕,很简单,就如撸猫一样放松。还能把你们间可能存在的小隔阂撸没。

这样一整套下来,你倾诉了心事,得到了释放,他也明白你想要的,想办法满足你,这样,两个人的情感都调动起来了,一起去弥补不足,融合差异。

有的狭隘的人,总想找一个有共同爱好,有很多共同点的人恋爱,其实不对的,一是这样找很难,二是男女搭配,本就互补,而不是互同。文化差异不大,一般都可以交往幸福。相同爱好的不见得长久。火花久了就厌倦了。

简单说,教师和医师,谁更重要?

都知道没法比较的,那为什么一到恋爱就要一样呢?恋爱可不是小朋友一起玩泥巴,

恋爱中,往往女生能暖男生心,给他动力。男生往往能包容,关爱,保护女生,让女生觉得安全,幸福。

男女的性格,和能做的,完全不一样。

价值观上,男生有被需要的天生价值。女生,女为悦己者荣,(得到别人关爱帮助而感到荣耀幸福)。两者取向不同,却刚好契合。

男人喜欢被别人需要,以显示自己的价值。女人因为得到别人在意,帮助而开心,为荣。

男人帮助关爱女人,得到认可,实现价值。女人得到男人保护帮助而幸福快乐!

岂曰不同,与子相携。


现在的人太计较得失,其实没必要这个样子的,吃点亏,占点便宜,都是无所谓的事情,不要有一点什么事情就无限放大,遇事要冷静,平常心对待,修身养性,人生怎么过都是自己决定的,你种了什么因,就会得到什么果,所以把自己的人生过好,起码不要让他太糟,我很喜欢一句话,大概意思是: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那么多,我不希望因为我的斤斤计较而错过那些美好的事物,我要变成一个大度的人,让自己的一生过得值得。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人与人之间因为价值观的差异,对待同一件事的处理方法不同常常引发矛盾,所以两人之间出现矛盾,把根源找出来,把问题解决掉,不吵不闹,协商达成观念的一致,这样的相处必然是和睦的。


从你的问题中可以看出来,你知道是自己的不是,有想通过管理好自己情绪而和男朋友好好的相处下去。所以第一步当你遇到事情想和男朋友争吵是就可以先反思一下这样的争吵是否有意义,是否是你想要的,如果觉得没有。那第二步你可以换一个温柔或者带点撒娇的语气把你的想法告诉你男朋友,你男朋友可以知道你的想法,也能看到你为了彼此好好相处的所做的改变。这样一来,可以让你的情绪变相的抒发出来,也能让你男朋友知道你内心的想法,很重要的是加强沟通两个人才能少一些误会,多一些理解。知道了吧,这就是我的方法。


这还不简单,那些小事都是谁的错?没错,就是你男友,所以,你应该继续发泄到你男友身上,让他哄你,这样情绪就舒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