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


第一,看他人品。第二,看他家庭,他父母是什么样的人。第三,之前是什么原因离婚。第四,他的孩子能不能接受你,你能不能接受他的孩子。最后,你家里人反对肯定是有理由的,找个没结过婚的难吗?为了他对你好?能保证会一直对你好吗?年龄差11你应该不大,他应该至少30+了吧经济条件一般,好好想想,想想家里人为什么反对,想想以后的路,最后跟你说,女孩子一定独立,经济独立,爱情和婚姻不是生活的全部。首先爱自己,再爱他人。


年龄差距大,还有个孩子,经济一般,他不对你好,拿什么来留住你。

他离婚的原因你最好搞清楚来为你做出决策。

他除了对你好还有其他的吸引你的地方吗?他对其它人和事可好?

两个人相处怎么能以对你好不好作为依据呢,能对你好也能对你不好,别傻了,婚姻是财米油盐的过日子,经济基础没有,又不是啥潜力股,很难看到美好的未来。

自己权衡你能不能找到更满意的条件者。

就你说的那几点不足以吸引普通的女性。


姑且不说他离过婚,有孩子,比你大,经济状况一般这些条件,就从你最在意的、目前他最大的优点「对你好」这点来分析吧,这个好是怎样的好?

1、如果他对你好,是对你言听计从、百依百顺、无论你如何作如何闹他都依顺你,那么这个好是廉价的,而且说明一个比你大10多岁的男人很不成熟,没有自己的主见,做事没方向没方法,他的经济状况一般也就可以找到依据了,同时也意味著如果你要嫁给他,你就会越来越强势,你可能要成为家里经济的主力军,你会越来越嫌弃他不上进,未来你想要他独当一面基本不可能,这种事事都听女朋友,看似听话温顺的男人其实懒惰、不愿意抗争、喜欢安逸和逃避,不会积极想办法应对,只是用自己的好脾气去过日子,没有锐气自然也没有斗志,这样的好,不要嫁。

2、如果他对你好是舍得为你花钱,那么你需要看清楚,这个舍得为你花钱,那是否舍得为自己花钱?为孩子花钱?为朋友花钱?如果他都舍得,那么说明他舍得为你花钱不是真舍得,而是他就是个大手大脚的慷慨之人,用钱没有计划,赚多少花多少,你还得警惕看看他是不是有外债;如果他只是对你大方,对自己对孩子对父母对朋友都很小气,那么你也要警惕,也许他只是暂时在集中子弹打下你这个山头,等山头攻略,他就会收起子弹了;一个没钱但是舍得为女孩子花钱的男人常常很让涉世未深的女孩子感动,但是请一定看清楚,他是如何花钱,一掷千金、毫不犹豫、犹犹豫豫、唠唠叨叨?还是会和你分析利弊,钱花在刀刃上?有人格魅力劝说你引导你花钱?

3、如果他对你好是他是你精神的引领者,不是你说什么他就依顺什么,而是有他自己的见解,有他自己的原则,他对未来有规划,本身有一项不错的技能,工作稳定,和身边朋友关系相处比较好,生活比较自律,虽然现在经济状况一般,但是未来可期,他能很好的安排好孩子的生活,对孩子负责,对你也有交代,而不是走一步看一步;从不迎合,但是在他的原则范围内能最大限度的呵护你,疼爱你,这样的好我觉得能嫁。

小恩小惠的好不如每日一包坚果京东¥ 199.90去购买?


现在的年轻姑娘都这么急著跳入火坑嘛?

嫁大十七岁二婚带娃男人的过来人告诉你,不要嫁!!!长辈们的反对,是基于他们的人生经验,阻止你不要因一时的感情后悔一生。

我老公追我六年,无微不至。我爸得白血病,他跑前跑后,殷勤看护,出了所有费用。这样有情有义又有钱的男人,我自然是只能以身相许的。

婚后幸福吗?初期自然是蜜里调油,恩爱无比。只是不省心的孩子和特别护短的公婆,让人无时无刻不心焦上火。

其他种种就不必说了。回答里说了无数次,私信里劝人无数次。已经不想再提了。

现在已分居,清净地过日子真舒坦。

他依然非常爱我。我也依然爱著他。但我不愿意在一起生活了。他对我的好,远远抵不了他带来的痛苦。没有人值得我一辈子刀尖行走提心吊胆地过日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