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睡觉,梦中什么都有


我对于这个问题的想法是把我们都变成不普通的人,那就是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技术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消耗巨大,普通人无法承受,如果社会能源成本和实际消耗都发生巨大的降低,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喝酒不配花生米,八大行星一日游


当地球温度升高到一定程度后,地球大气层无限扩张至月球,这样地球作为质子,月球作为电子组成宇宙第一「氢原子」。那时候由于大气层的存在,普通人就可以开飞机(不是开车)自由的往返地球和月球之间。根据我的研究,历史上曾经有过这番景象。


一,能源:等哪天能实现自由能源的时候就可以像日常开车一样往返地月了,那时候能源无限,想怎么挥霍都没问题。

二,反重力:这个技术一定要攻克。不然像现在还在用化学能火箭肯定是没办法日常天天飞的。


分子拆解传送,就是把你砍成渣渣,是真的渣渣,渣到连你的血都是渣的,然后传送。【很科幻对吧】

星球空间站,我忘了是在哪里听得这个想法,就是在月亮和太阳之间建座桥。不过要在添上一个小核聚变跑车,一秒让你行上千里那种,要是每个玻璃似的东西挡著,你差不多和上面说的分子拆解传送,你的肌肤感受到风似刀...这也算是最符合题意的了。


马斯克现在做的事情正是你所期望的。


好问题。未来反引力波的发现使航空航天几乎变得不耗能。因为不做功,所以并不违反能量守恒定律。

这时候个人的小型太阳系内航天器就应运而生了。


现在就行,因为麻花腾自称「普通家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