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是以结婚为目的,建议遇到不反感的可以处一处,了解对方有什么优点,有什么毛病,看看能不能忍受,婚后发现不能忍受的毛病就迟了。比如,女不喜欢男睡觉打呼噜,不喜欢狐臭等等,同样男不喜欢女打呼噜等等。喜欢可以无视谢谢小缺点。


别闲著,学点东西提升自己,不愁嫁的


那你就主动去寻找啊!一边不想相亲一边又怕嫁不出去然而却被动等待缘分到来希望坐享其成,哪有那么好的便宜全让你给占了?


估计没恋爱经验。估计被情伤过的人。估计之前遇到了一些无语的人。不想相亲自己去扩大朋友圈


既然不反对嫁人,那就多放选择,主动寻找自己合适并且喜欢的人。等是真的等不来的。婚恋本就是一场竞赛,晚一点就可能错过对的人。


您反对特定的过程(相亲)不反对结果(嫁人),可结果往往是等不来的,为了满意的结果创造更多机会认识别人也让别人认识自己是可行的做法,如果不把过程和结果做必然的联系,相亲不也是未婚异性之间的认识机会吗?


养老院提前排个VIP


自己找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