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情况:

我们一家都是教师,我在省会工作,父母还在县城里,家庭年收入40到45万左右,目前县里两套房,市里一套房,准备再在市里贷款一套,一辆代步车。

男友家情况:

男友父母职业不太清楚,都在体制内工作,在当地人脉广,比较有权势。男友IT行业,家庭年收入预估60万+(不太清楚具体数目,应该少不了60),市里黄金地带两套房,一辆代步车。

问题所在:

高一在一起的,彼此都是初恋,大学异地四年,放假很少有时间在一起。我们刚步入工作,不同省,继续异地。他父亲有点大男子主义,希望他能找一个家庭条件好点的女孩,希望女孩能多负担家务,知道我家情况后,他父母没有特别支持也没有特别明确的反对,只说现在他还年轻,不干涉他的恋爱,只是说希望他再现实一点,他父母对他的期望很大,先后砸了一百多万送他出国读研,他本人也很有上进心和野心,他说如果有提升自己阶层的可能,他会选择放弃我,他不能辜负他父母的栽培。

恋爱八年多,异地五年多,其中一年异国,现在仍是异地,没有争吵,平平淡淡。他不想过早结婚,谈了一下,约定了三年后,他会给我答复,如果有意外就分手,也不彼此浪费青春。目前没有见过父母,我很爱很爱很爱他,他似乎更爱权势,我好迷茫,害怕三年后的结局。

我该怎么办啊.·′ˉ`(&>▂&


如果有提升阶层的可能,他会放弃你。

这样的话,就是当面告诉你,这辈子他极度渴望的事就是当陈世美。一找到机会就要当陈世美。你只是备胎。你连当秦香莲给他生孩子的机会都没有!在古代你也就是没名没分的通房丫头的地位!还是留在老家单恋少爷那款的!

异地八年,去当人家备胎,不冷不热对待你。最美好年华,连真正爱过你的人都没有过,只有一份自我感动的单恋?

这种自虐的爱情,算什么?作践自己而已。就连陈世美和秦香莲相处都不敢直说发达了要抛弃妻子。这位男生可耻嘴脸毫无掩饰,那种高高在上,颐指气使!你感觉不到吗?

你不是没感觉,而是你只会用跪舔的方式去爱。男方家的条件在城市里也就普通中产,跨越阶层有那么容易吗?还那么趾高气扬对待青梅竹马爱他至深的备胎女友?他配吗?

他真的优秀,出国留学拿到全额奖学金才是优秀。自家砸钱出国那叫镀金,不叫优秀。这种人想凭自己能力跨越阶层?没戏!他的人品想让富豪阶层认可他成为女婿?没戏!

为啥?连我都能一眼看穿他的小心思,小把戏!但凡有点社会经验的女方父母瞧不出来?能让他娶白富美,吃绝户?做梦!

他不能辜负他的父母,就说明他父母送他出国镀金,砸一百多万干啥?就是让他有高攀的资本啊。不是打算自己做一番事业的!而是想通过婚姻改变命运!

现实生活里,遇到过这种家庭,这种男女。不出意外的话,她们愿望会落空。越是条件好的家庭,越讲究门当户对。他高攀不上人家的。

你就等著他一次次追求富家女失败,然后回来将就和你结婚?他看到你,就会想到他梦想破灭才必须娶你这样备胎!可想而知他的厌恶感!

很爱很爱很爱,你却没有找到值得投入的人去爱。你活在自己想像的爱情里。只要你爱的那人愿意给你女友角色演就行了。你啥也不图。甚至没有结婚承诺都不要紧。

高中三年,异地八年,十几年青春奉献给一个瞧不起你,不爱你,随时可能弃你而去,把你当聊天对象的男人身上?

为什么平平淡淡相处?他不爱。他要是遇到白富美,他会平平淡淡象对你一样?不可能!他就会判若两人!惊呆你!

如果你还有点自强自立自爱的意识,分手吧。及时止损!给自己留条生路,留点体面。

你除了恋爱脑,自身条件还算可以。踏踏实实找个门当户对男生,拥有一份真实的感情,不要提心吊胆去高攀谁!多美好!别傻了!

他父母不反对,就是清楚你是备胎,在他儿子心目中也没有分量!不用他们操心也有分手的一天。随便他儿子找个人排遣寂寞而已。否则他父母那趋炎附势的心,不会以死相逼分手才怪!而你懵懂无知,以为人家父母没反对就是接受你!接受你,父母交代要好好对待人家姑娘。他会说出那么无耻的陈世美宣言吗?不会的。

你们一秒钟都不应该在一起了。如果还在一起,你亲朋都要拉黑你,省得被抛弃了要死要活给人添麻烦。


散了吧,八年后十有八九散,早日解脱


不应该,和前男友在一起两年多,异地了一年多,最后分开了,异地太磨人,还是不要了


我们异地10年后结婚了,但不建议异地那么久


还是别了吧,去他家躲不开他父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