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有持续性耳鸣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听力原因,有时候一些很细微的声音却能听清,比如走路或者衣物摩擦。交流是没问题,但是经常会出现某些词语听不清楚,或者对方很小声说话都很难听清。


您的情况是听力下降的表现,耳鸣和听力下降有这密切的联系,能听到声音但是有些话辨别不清楚,可能是高频下降了,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具体情况,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


你好,听不清别人说话应该是听力下降的表现,我们听力的语言频段下降会出现语言分辨能力差,能听到声音,但不能听清说的内容。主要有传导性耳聋及神经性耳聋。建议你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进一步检查耳内镜、纯音电测听及声阻抗明确听力下降的原因,才能有效治疗。


我们交流首先要听见声音,就是响度要够达到你的听阈,还需要结合大脑对言语的辨识。也就是耳朵收集声音以后,依靠大脑的分析以后我们才可以听得懂,及听清楚。你的描述来看清晰度可能有点差,高频可能有点损失。这个还需要你自己去听力中心做一些检查可以判断的。


建议去专业的听力中心检查下听力,细小的声音都听得到,但有时词语听不清可能存在低频好,高频不好的现象,建议尽快去检查一下,如查有听力损失应尽早干预。


你好!久鸣必聋耳鸣时间长了听力慢慢就下降了,听得到听不清可能你的高频听力已经受到了损伤,建议到医院或专业的听力服务中心检查下听力情况,如果听力确实有损伤建议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您的听力有下降 您可以去测一下听力 听力下降会伴随著解析度的下降 要及时干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