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时遇到一个印度人,帮他解决了一些麻烦,他很热情的加了我微信,后来微信聊天中也邀请我去他家吃饭,并且经常发跟他生活有关的照片给我。因为自己生活工作的地方很难遇到外籍人士,我就发了朋友圈,周围的朋友特别紧张的让我远离印度人,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大家都太偏执了还是我考虑的太少?我自己也没有打算要去他家吃饭什么的,但是我也觉得他独自在异国求学实习不容易,交个朋友什么的也还是可以吧,大佬们有什么看法呐!小女子谢过啦


放平常心 没有必要觉得他是印度人 外国人就紧张 就跟他保持普通男性朋友的距离就好了 我之前也认识几位印度的同学 人都非常好


没有接触过,但感觉可能文化差异摆在那,大家都那么说,还是不要接触了。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印度人,平时对别人怎么处也对他这么处,觉的烦不理他好了

交朋友都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这个过程的分寸。


交个朋友可以啦,但是警惕心还是要有的,日久见人心嘛,再决定是否要深交。


不要被他给骗了 外国人总是这样 目的达到了就会把你给.... 而且外国人有病的可多


保持普通朋友的距离,正常相处,但无论对方是哪国人,防人之心不可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