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男朋友是我闺蜜的哥哥,一开始我只当他是哥哥,但他一直在追求我,,然后我心想就试著跟他在一起。可能会喜欢上他,在一起差不多有十个月了,我们都是异地,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种爱的感觉,他也去过我家,我也经常去他家。我家里人也觉得他不错,他家里人也很喜欢我。因为我跟闺蜜已经认识好久了。

但今天晚上聊到结婚的话题,他给我算了一个数,说什么彩礼如果一万八,然后请吃饭,请喝酒,那些加起来大概六万块钱,觉得好贵。让我叫我妈不要收那么贵,然后我顿时就觉得有点想推开他了。他平时对我挺好,我想吃什么他也会买给我,他家是开桶装水店的。有两个店。但今晚聊完这个话题之后,我就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了,反而有点厌恶。

那我还要继续跟他谈下去吗?我们的身份都很尴尬


一辈子很长,为什么不选择喜欢又合适的人结婚呢?

你对他一直都没有感觉,只是不反感而已,可尝试了十个月,感情没有升温,相反让你更厌恶,说明这十个月里,你对他的抵触一直都有,只是被你压抑住了,一旦有机会,就会冒出来。

你父母喜欢他,他父母也喜欢你,可只要你自己不喜欢,别人在喜欢也无济于事,建议都不要勉强,因为你会很痛苦。

再说,娶个老婆全部费用才六万,在你们本地来说,应该也不算贵吧,而他却嫌贵,还让你跟你妈商量一下少要点。

就这怎么看,我都觉得他娶你的诚意不足,他的条件,自己拿出六万应该都不是问题吧?

所以建议你考虑一下,这个人追你,到底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觉得你太熟,不好意思跟他讨价还价,比较划算娶你?

嫁人不要只图他对你好,对你好是跟你谈恋爱的必备条件,对你不好,连做你男朋友的机会都没有,对吧?

喜欢,合适,人品好,这是你嫁人需要考虑的,如果都没有,建议不要为难自己。

你自己的幸福是需要你自己负责,自己把握的!


观点不同,可以讨论的,如果实在无法调和,就可以考虑分手。


不喜欢就别勉强。


在一起十个月,说没有感情基础肯定是不现实的

这里面你需要考虑最大的问题是你是否喜欢他,是否想跟他继续相处,这个才是更重要的

如果你不喜欢,那他做再多也不会让你满意,即使同意你家的要求你还是会找到其他问题

而如果真的喜欢,那就要把握住,能够真心对你好的人一生其实遇不到几个

不要因为不必要的事情而放弃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觉得没有必要继续下去


谢邀,卧槽速分!


如认识后不反感,可以给你们时间培养感情基础。


一万八还贵啊,你问一下倒贴他要不要,趁早分手吧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广东的,所以他就觉得一万八也很贵。然后办个婚礼,大概六万块钱,他说很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