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所有工作都需要能抽出时间,如果是一个人带娃的话,可利用的时间有多少呢?

其次,要看你过往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对工作的要求,另外还有对收入的要求。

现在,可以在家做的,同时自己安排工作节奏的工作机会并不多。

据我所知,有淘宝店主,微商,保险经纪人。具体要看你自己的选择。

如有疑问,欢迎私信或加微。


阿里旗下的一个项目 可兼职 可全职 收入客观。


完全没时间出去,可以尝试做一些手工糕点,比如最近很火的雪花酥,柠檬膏,蛋黄酥,可以快递给客户,一个小区的可以自己送过去


手工活、车校服,我大嫂就是在车校服的,车整件套的,在家做了十几年了


自媒体,省去出行的时间和精力,可以利用带娃零碎的时间,来获得一份收入,同时减轻你的焦虑。

但提醒你2点:

首先确定的是利用自媒体做什么。现在玩网路的人特别多,但利用网路创造一定的收入,就需要你好好盘算一下,是出卖自己的知识,还是直播带货……总之,现在已经过了粉丝喜欢你就给你刷礼物的风口了;

其次是要坚持,别想著发2个视频几句话就能立马产生收益,至少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有一定的收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