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故事吧

我和她。因为网游相识,已有两年,相识后我一直在陪著她,俩人一起玩,以她为中心,所以也就有了一个对话,她想充钱买东西,我说不要了吧,她生气说:以前我想买,你都会说我给你买,现在全是别买。 类似这样比较暧昧一点的聊天还有很多吧,我就不一一列举。

我也想过在一起,也表白过。但是异地。一谈到想要在一起,就会暴露出种种问题,她比我大(实际确实比我大四岁),异地,她想要的是物质上的。然后不喜欢我啊之类的吧。

中间陆陆续续一年多,期间,她问我如果有一天她要走,问我会怎样,我当时比较煞笔,回答的是:如果真有一天你要走了,我也没有办法拉著不让你走,只能祝福你。然后当时她直接下了YY,下了游戏。生气了好几天。

去年过年前,她跟我说,过年了,可能要考虑找对象了,问我她找对象了,我会不会不玩游戏。我又比较直男的回答:如果你找对象了,那我好像没有玩下去的理由了。然后说了一些比较伤感比较难受的话,做了一个道别。还自以为的说,我走了你别哭别难受。(后来想想,自己真TM的自恋啊。哈哈哈)可是第二天,还是没忍住,主动找她聊天,陪她玩游戏。

过完年,我辞去了现有的工作,去到了她的城市,跟她吃了饭见了面,依旧是朋友一样一起玩这游戏。可能一个机缘巧合假期,我们开始每周末一起吃饭,两个人一起吃饭,时光变得让我觉得越来越美好。渐渐的让我觉得近了好多吧。

上个月出差外地,跟她吃了顿饭,然后晚上游戏一起玩到两点,突然想到身上没有现金,她半夜两点多下楼给我送了一些(一个小区)。出差二十多天,突然发现,以前没见面不觉得,见了面之后,这短短的二十天。让我度日如年,每天都在想她,都想回到她的城市。终于出差回去,到家已是凌晨,跑到她的楼下给她从那边带回来的水果,长时间的想见不得见,让我忍不住抱了她。虽然时间短暂。却也很幸福。

有一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女性安全的问题。就很想每天到公交站等她。陪她走回来,也这样去做了,可是好景不长,我一个冲动,造就了今天的局面。那天跟她一起走到楼道等电梯,她靠在墙上闭目养神,真的好美,我没忍住,去吻了她。她说我太危险。然后上了电梯,想抱她。她说我不要得寸进尺。当时的我就像一个偷吃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想要多吃一口,幼稚又不稳重吧。分别以后,半夜十一点,她突然发来:××,我觉得我们这段时间别见面了。一瞬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说对不起,我不该不尊重你。去道歉,去求原谅。她也没有回复了。

她说了那句话后,让我明确的感觉到,她在故意疏远我,有时候对我的消息会选择不回复。到最后的,回复也是「恩」「……」「哦」,简短。当然也没有了晚安。我又找她聊了一次,她回了我三句话「你这样只会越陷越深」「这么久了你也知道,我不会跟你在一起」「你应该想怎么解脱不是吗」。

最后一段吧,我不知道她是否喜欢我,我知道的是,她会吃了一个面觉得好吃,问我要不要吃给我带一份。她会半夜两点多因为我需要现金下楼给我送现金。可能她跟室友出去逛街,我说我想吃蛋烘糕,她带我吃的那个,她就给带了回来……等等吧。

最近感觉她在故意疏远我,我一时乱了方寸,不知道怎么办,很害怕失去她(虽然好像从来没有拥有过?)

万能的知友,我该怎么办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割线

本来这周好转了,每天接她下班,一起吃饭聊天。虽然有些问题始终在哪,可是气氛缓和了,关系也没有那么紧张,也曾抱了她的腰。感觉良好吧,

也就是因为抱了腰,被朋友问起我俩的情况,我忘记了跟她连著麦。把抱腰得感觉说出来了,被她听到。

她QQ跟我说:原来你搂我腰是故意的,看来我有必要离你远点,省的给你不必要的误会。

我:说真的,不是故意的,那一瞬间哪有那么多复杂的想法,只是自己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很自然的就伸出了手

她:你别对我好了,我不会答应你什么,这么久了,你该放弃了

我:我喜欢你就想对你好,就想能陪著你,并不一定代表我就要从你那获取什么。可能一直以来我也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或者怎样,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靠近你,想能够陪著你在你身边。

她:不必了,我不想亏欠谁,只是因为你喜欢我,就让你付出,我觉得过分

我:其实没有什么亏欠不亏欠的啊,只是想对你好,你不要胡思乱想了,

结束,不知道还会不会更新了,万能的知友,我现在真的不知所措,我只是喜欢一个人想要靠近。唉


谢邀!

题目和描述的内容有点不相关。

先回答你的题目吧。

想知道女生喜不喜欢自己,简单说几点自己的经验:

一、女生肢体接触后的反应。

都说女生的话语可以作假,但是她的身体不自觉的反应是遵从内心声音而做出的,是做不了假的。在和女生交往中,男生如果有意无意地触碰女生的手臂、肩膀,她没有马上移开,并且女生没有表现出明显厌恶的情绪,那就表明她不反感你。

二、她会给你帮忙

女生会有一点小气的,如果她不喜欢男生的话,是不会帮助男生的,哪怕是举手之劳。

因为她怕别人误解她和男生的关系。

三、频繁和你聊天

如果闲来无事会和你找话题聊的。这种情况基本可以判断她是对你有好感的了,毕竟,找话题这种复杂工程不是愿意对没有好感的人进行的。因此,当你觉得女生似乎好像对自己有好感时,你和她文字聊天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比如她一个 「哈哈哈」后你无话可接,你就一直不回复,看她是否会在一段时间后再找新话题发给你,如果她在你们无话可说时找话题,那基本上可以确定她对你有好感了 ,极其闲的无聊类和超自然类除外。

==============================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女生是对你有好感的,否则她不会在做一些小事情的时候会想到你,在你有需求的时候,去满足你的需求。而且似乎刚开始时,她也并不抗拒你的拥抱。

她能感受到你的心意,而且她也在意你的感受,否则不会问你,「她找对象了,你还玩不玩游戏」,但是她付出的不多,所以她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未来,你的吻破坏了你们之间平衡的关系,她担心自己会陷进去。

第一、年龄差距,和你相比,大你四岁,她玩不起,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仅仅这一项,她就没有太多的安全感,

第二,物质方面,她或者她的家人有要求,这并没有错,现在的人都很现实,谁都希望自己将来的生活会好点。第一点,你能用真心让她拥有安全感,但是第二点,可能你短期之内做不到。

这个女生很理智,如果到了适婚年龄,家里各种催,而她身边又没有合适的人,那她有可能在压力之下会选择你,否则你达不到她的要求,即使你能成为她的男友,她最终放弃你的概率也会较大。

到现在这种情况了,你不妨问问她的要求是什么,给你自己设个时间去努力奋斗一番,如果能达到她的要求,那么你有可能收获一段完美的爱情,如果不能,那么你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也会让自己的各个方面得到提升,那么当下段爱情来临之时,你会用更好的自己来迎接属于你的爱情 。

祝好!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困惑,又苦于无人诉说,不妨来找找我这个陌生人,向我倾诉,让我们共同成长!


谢邀

这个问题改成怎样追知道自己心里想要什么的女孩子

首先你表白冲动,我不清楚你表白之前面基没。

你俩属于暧昧期,你表白她也没正式回应你,这个女生知道自己要什么,你属于她对你失望后的慰籍。

看完种种事情,她认为你给不了她想要的,所以推开你,但心里有存在喜欢,不过不能和你在一起,你开始就大大方方告诉她,你为了她来到她身边,你只是告诉她,并不是想要什么回应感动什么的。

努力奋斗吧!

我一直不认为一句话男生一定等到拼搏出来,再去谈恋爱组家庭,我觉得你到那时,你就什么都不想要了。


她也不想,因为你的好,成为左右感情的因素之一。

对一个人好是不能当饭吃的

当你真正的了解了一个人,你可能会因为,她不再是你当初想的那样美好而心累。

无法给你什么建议,只能说,且行且珍惜吧。


谢邀,说句实心话,女孩子喜欢你的话,你自己是有感情,你自己是能够感觉的到的,你不会说是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他喜欢你,不管是从他自己本身的表现也好,还是从你们周围身边朋友的这个态度观点也好呀,都会能感受到女生喜欢你,一个女孩子,如果真的喜欢你的话,他会时时刻刻的想著你,念著你,他有好东西会想要跟你分享,她去到好玩的地方也会想著希望此刻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是你,遇到一些纪念日几年日的时候,比如说是情人节,七夕节,他都会想要说是跟你一起过,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睛里好像都会说话,眼睛里面好像都有星星


谢邀!

你看过电视连续剧《回家的路有多远》吗?你就像剧中的牛胜爱著唐亚莉。

感觉你很幼稚!喜欢和爱是两码事。喜欢可以对任何人说,而爱只能对一个人说。

看完你的文字,感觉她只是很寂寞、需要人陪伴,你不仅可以陪著她一起玩,还能帮她解决生活问题,比如吃饭、游戏币充值。

在她眼里,你不过是一盒「餐巾纸」,用得著就留著,没用了啦,用完了,就扔掉!

如果她爱你!情侣之间,拥抱、接吻、是很正常的事情,借此表达爱意。而且你对她全心全意,外人都看出来了!我们都会觉得你非常善良,付出很多,对她是「真好!真体贴!」难道这个女人没有心肝吗?难道她不懂的感情吗?不是!兄弟,她真的是在「玩弄你的感情」,把你当傻子看待…

真的!你结交朋友,到底是为了打游戏?还是为了恋爱?结婚?你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啊!网路是虚拟的!现实是真实的!不要混为一谈!网上你们亲亲热热喊著彼此「老公老婆」,而现实生活中,你们只是陌生人。

我给你的建议是「不可游戏人生」!你们的感情问题,要慎重考虑,你要好好想想,你们是为了一起玩游戏?还是为了一起生活?

没必要为网路游戏痛苦!更不要为陌生人难过!你付出的太多了。我给你的建议是:回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