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规定非要生儿育女啊!凭自己心情,想生就生,不想生就不生


因为这是大自然界所以动物基因的终极目的,无论雄性动物雌性动物,都会有生理需求,这些都是基因的驱使,也是基因的演化。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谁告诉你一定的?你见过几对夫妻?你知道中国有多少对夫妻?你做过调查么?你凭啥把不要孩子的人归到要传宗接代里面?你成年了吗?


没有一定啊,自己决定啊


不一定。但是想想,n年后,父母伴侣相继离开,只剩你一人孤独生活,是怎样的境遇,有个孩子,不指望他养你,好歹是你的家人,精神上不会孤独寂寞,否则就真的孑然一身了


不生孩子就可以不结婚啊!现在婚姻法你的还是你的,他的还是他的,要不为啥结婚?无非是保证孩子的养育和老人的照顾,多的都是责任。


为什么要结婚,难道就不能一直同居吗?


没规定结婚后就要生儿育女啊!

这完全看夫妻双方决定,生不生都有利弊,成年人,不想生的,得在还能生前想清楚不生的后果,就怕在犹豫不决中错过了能生的时机才后悔。

世上没有后悔药,有的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不能回头的。


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讲,你活著的意义就在于物种延续。


不一定。虽然大多数人结婚是为了繁衍后代,但是也有少数不是,你可以找那部分结婚。大家都是丁克族


哪条法律规定了?


不然为了什么,在就自己老了有人照顾自己啊,人都只是很多人不愿意承认


谁知道呢,父母都这么想


6666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