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是要完成100%。

它又不说什么时候结束,只说什么时候考试,我以为考试之前都能刷视频。因为正课比较赶,就先忙正课,剩了几个视频没刷,后来去刷的时候直接告诉我结课了不能刷了,那我前面刷的95%全部作废咯?恶心人

本来这种东西就跟运动校园一样,自欺欺人的,谁会去看这视频学这玩意,网上找资源学不比你这个好不比你这个合适自己?

运动校园更搞笑,谁运动带手机的?每天还得摇30分钟,要么装裤脚上抖30分钟腿。更恶心的是要收集你的自拍,不自拍不给过挂科威胁。你有什么权利这样明目张胆的去侵犯别人隐私啊??


理论上是没救了,不过这年头有钱能使鬼推磨。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没解决,那就是你给的不够


巧了,这种问题,能解决。很简单


我的情况和题主一样,看网上有些改数据的方法,但我也不准备这么做了,也不建议题主这么做。

因为我认为,被发现修改数据的代价太大,远高于我修改数据得到的。

我现在是向这门课的老师发了消息,也发了邮件,希望老师可以重新开放课程。

老师如果同意重新开放课程,那算是我运气好。

老师如果不同意重新开放课程,那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是我自己没有做完课程,就当是用一次挂科买了个教训,以后不再拖延这些东西,提前做掉就是了。


你好惨!!我也没过!看到你的评论!突然有人和我一样惨,就感觉安慰了许多!


同问……忘做小测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