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钱或者家里能帮忙的话,最好先不要找工作。越是一张白纸的时候,备考法考的胜率越大,而且过了法考后,可能你对眼下的工作也会不满足。争取一年过吧!


如果能保证每天三个小时全心全意学习的时间,辞不辞职都可以


据我的经历而言,把每天看日本动作片的时间拿来备考,够了…


这个问题我有认真考虑过,其实取决于你每天能够学习的时间,如果你平均每天能够挤出3到4小时的高效时间,半工半读完全可以。如果做不到其实,还是建议你辞职或者或换一份能够整点上下班的工作。


现在还有大概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不缺钱而且基础不是很好建议辞职全心备考


看你工作时间之余有多少时间学习了,法考确实需要时间学习


辞职吧,我就辞职了,

因为时间总是不够 ,每天晚上都在学习,但是感觉时间只够听课不够自己复习。


当然是继续工作呀!一边工作一边备考


半工作半考吧,我老公就是这样的,最后考过了,他说多接触实际的案例有助于提升自己对法条的领会,前提是你得在和法律相关的单位工作才行,而且每天要保证有一定的学习时间。


主要看你自身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话白天上班儿晚上学习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主观题可能需要请假进行全职备考,那样的把握会大一点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