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丧失了价值,任狗和索狗赶紧倒闭吧,已经被华为秒杀了好吧,毫无还手之力


你在逗我?你用手机玩个战神四我看看?


有吧

游戏厂商在游戏机上赚的钱不少啊,这算大大的有价值吧,所以十年内大作优先游戏机上先出。

我觉的游戏机便宜又方便,又没人做弊,性价比超高,怎么可能丧失存在价值。


都说智能手机搞死了相机。

国外不知道,国内主机还没出头,就多了一座大山。


不可能!!!游戏机为何而存在?坑定是因为游戏啊

游戏机存在与否最根本是讨论一个产品是该专业化还是多元化,无论科技怎么发达,假设将来真的会有一款产品性能能满足人们所有的娱乐,只要游戏不亡,就会有一批偏执狂用这些多余1000%的性能做出10000%游戏性的游戏出来


全世界范围内都没有丧失价值。分两方面作答

1.主机的优势。高度集成化游戏功能,价格不贵,机体又小又轻随便搬,让你只要有屏幕就能开玩。

反观电脑,最大问题在于配置价格较高,体型笨重,不会自己组装就得去找JS或者买性价比不高的品牌机。现在主机的极限画面虽不如高端电脑,但因为游戏厂商的出色优化,就近两年来的游戏来看,并不觉得主机游戏画面不好不够看。

主机还有独占这一说,整天抱著电脑云游戏不如千把块买个slim。

2.主机的市场和情怀,这个在日本是无解的。就像国人习惯电脑手机打游戏一样,11区阿宅则习惯打主机,或者泡街机。所以对于日本和欧美来说,主机依然有很高的价值。

而国内就不同了,十几年前一纸禁令彻底封印了中国的主机市场,导致电脑和手机游戏完全占领了市场。即使PS4在国内口碑不错,五仁叔说这几年努力下来也就只占了2%的市场份额。街机更不用说了,还在开的全靠情怀,里面基本没新机,都是大叔们在玩。

好在随著独占游戏持续发力,加上大家对主机的认可,主机在国内依旧还是有不错的前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