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58,体重55,想要减肥但是每次看到甜食就忍不住,但吃一口就想打死自己,夏天就要到了,然而我还是胖子,以前150斤,可能因为之前减肥减的身体代谢什么的有点不好了,夏天到了要赶紧瘦下去


健怡可乐,零度可乐,极度可乐,随便往死里喝!你能喝胖了请申请珍稀保护动物!

马云找,安赛蜜 阿斯巴甜 果冻粉 香草精发现更大的世界。(食品添加剂构成了现代社会的基础)

想吃甜的就吃啊。代糖,骗嘴类一大堆。不要压抑自己的欲望啊。

自制香草布丁一脸盆能有10卡的热量啊……吃下去还不够跑厕所呢……连吃一周你看见甜的就恶心。


在知乎上第一次回答~本人身高163 由于肩膀宽胸大而且脸上一直肉肉的所以很小胖quq 明明100出头看过去就是120的胖几我和楼主一样喜欢甜食 什么巧克力奶油蛋糕泡芙芝士简直是我的最爱啊啊啊啊!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油的 辣的 炸的 烤的…总之什么热量高我就喜欢吃什么……去年在面包店兼职 经常大半夜拿乳酪面包做宵夜 不知不觉就发福了……由于被人各种打击(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体重在96左右 冬天一路狂飙103)所有人见到我都说「你是不是胖了呀?」真的是很痛苦啊啊啊于是上个月8号左右我就开始励志减肥!最早是选择不吃饭 只吃水果 体重下降的是很快啊!一天就轻了一斤多(注意这里是轻)后来上网查阅了很多资料 下载了一个keep 在节食了几天以后开始步入跑步的行列!第一天跑的确挺痛苦的 特别是跑到2-3公里的时候体力明显不支 但是努力坚持下去也还好 后来运动量一天天加强 4公里5公里6公里7公里…我心里想每天都要超越自己!说到这里 我鼓励楼主去跑步 因为你运动之后就会不敢吃东西了!!!

你想想 辛辛苦苦跑了那么久 吃一口蛋糕就白跑了!你还忍心吃吗!

当然如果你觉得跑了吃了也没关系也可以 至少你不会再发胖了~饮食控制是循序渐进的 一点一点养成习惯再加上运动你一定可以瘦的!我现在吃东西之前都会查一下热量 控制一下自己的饮食!热量高的东西早上吃比较好 最好戒掉饮料 戒掉糖 我现在巧克力照样吃 奶茶照样喝 只是巧克力注意量 奶茶我选择小杯无糖减肥是控制热量 甜食吃多了就意味你要少吃点东西 意味著可能会饿肚子(因为不能吃别的东西了)一个月以后体重从103一直控制在现在98-99~减肥重要的是坚持和毅力!听到别人说你瘦了会很开心的~希望楼主早日瘦成一道闪电!
毅力吧,之前也是爱酸奶和蛋糕。现在也在减肥期,没什么特别的办法,就是饿,把胃饿小就不想吃了。饿急了就喝水。

昨天晚上和今早都没吃饭,中午去食堂吃了两口,没忍住买了面包,但是想著减肥就把面包给了室友 有点对不住室友啊


不知道,一个吃货不忌口不会胖,就酱。
吃饱腹的东西吃到饱 当胃里面被充满了 吃其他东西的欲望就会少一点

身高158,体重55kg,年龄多少?给你算算体脂率。

吃甜食也不一定会发胖,主要是看怎么吃。

emmmmmm

说起来好笑我好像瘦得最明显的时候就是当蛋糕师的那段时间因为天天摸甜点蛋糕的缘故变得讨厌甜食

每天生活比较规律

每天下班去驴肉火烧店喝一碗紫菜蛋汤天天滑滑板上下班然后好像瘦一些可能是晚饭为了省钱只喝紫菜汤的缘故吧

跟你说说我吧

在朋友那里买了减肥产品 但是它要忌口奶茶 我想想就十几天 可以坚持 然后那个确实有用 朋友说只要我不暴饮暴食绝对不会反弹

希望楼主可以早早瘦下来噢


赶紧瘦好像不可能,减肥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除非你不吃主食只吃蔬菜,天天跑1小时,可以快速减肥,不过肯定反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