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问的有水平!

咱先来看看一对国家:韩国和俄罗斯

敢问哪个强,相信大部分人会说俄罗斯。为啥?军事实力那叫一个碾压啊。要是用大家最喜欢的GDP说事,俄罗斯就是个渣渣。可是毛子要是把图95开到韩国溜达一圈,这宇宙第一强国恐怕也不敢吱声吧。所以GDP算个*啊!

好,那么我们再来看看中国和印度,很明显GDP说事,咱们中国才是大哥。可是从刚刚高丽棒子的地位咱们也可以看出GDP不是事儿。所以先来看看军事。

古代武术讲究的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再者艺多不压身。所以我们先从武器种类比比。具体不细说,就单从大方面说。中国基本只有两种,国产和俄制。而我们的三哥一艘舰艇那都是一个联合国,美俄英法义大利以色列西班牙……反正我是数不清,估计就差中国和三哥自己了。所以这一点中国完败,至于超越,我想一百个五年计划内是没有希望的!

然后再谈谈军事投入。俗话说有钱才能办大事,铁公鸡再怎么一毛不拔也不可能成凤凰。中国就是抠,20兄弟们都没几个,轰二零还在娘胎中,七爷这么大把年纪了也不舍得退休,轰六的补丁(字母)都快不够用了。三哥不一样啊,财大气粗。飞机一个月摔一架,到年末了再补一架,感觉这个不过瘾再往潜艇灌水,炸锅炉,炸自家直升机。喜欢庆祝,就让航母下水四次。就这豪气,我等再次甘拜下风。至于超越,我只能说没这个能耐,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再来看被称之为大国重器的导弹。东风17打个水漂就让中国军民们狂嚎,喊什么腻害了我滴国。三哥笑而不语,掏出了布朗弹,表示我TM自己都不知道飞哪了,你能算出弹道嗷?好吧,我承认,三杀了。

老话讲的好啊,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自研武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吧!我们小兔子的五对负重轮咋就不提了,直接看三哥吧。光辉,阿琼都是鼎鼎大名啊,所谓慢工出细活,我想这活儿可得比面粉还细啊。唉。不说了,直接就四杀了!

这世间本就没有公平可言。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幸运!我大唐高僧不远万里都难饮一碗恒河水,三哥的子民们却可以天天享用,我等凡夫俗体怎能与之较量!

来,干了这碗恒河水,咱们来世再相见!


孟买再不努力,二十年后就被上海追上了。


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无法超越印度。

其实这从两国建国之初就可以看出来,中国通过革命的方式建国,进行了22年的武装斗争,将国内的设施、经济、制度等都打的稀烂,可以说是从零开始;同时国家采取一边倒的外交策略,使中国这一个大国只能附庸于赤旗之下,很难从西方国家获利。

反观印度,因为圣雄的非暴力的方式,使得印度不但独立而且继承了大英在印度地区的基础设施,建国之初就有不错的基础设施。印度作为第三世界的领袖,不加入冷战阵营便可以在两极之间斡旋得利,也使得印度的国际政治环境非常优越。试问哪个国家可以使俄罗斯赠送航母,同时在美国采购运输机,向法国采购战机呢?

既然提到军事,也就说一说印度的军事实力,作为全世界唯一掌握用反舰导弹击沉潜艇的国家,技术实力可谓是独步江湖,这一点美俄中法英难以望其项背。另外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的工匠精神也是值得中国学习的,LCA战机三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是中国难以学会的,01年首飞,16年服役期间默默耕耘十五年,中国的航空人可否做到33年只研究一款飞机的壮举,我不知道。

而且从GDP来说,印度创造性的连续修改基准年,使得印度经济不断腾飞,而中国增速已经放缓,中国要加油。

印度真是不可战胜。


历史是韩国的,未来是印度的,印度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中国怎么可能比得上,瑟瑟发抖。


谢谢邀请,中国永远不可能超过印度,美国也不可能,印度已全面进入现代化,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全民社会保障充足,衣食无忧,全民知识化程度非常高,倡导全民宗教自由、全民平等,无歧视,人民非常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