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为什么会对陌生人叫?


不要理,保持淡定的往离他远的方向去就好了,他凶就是警告你不要靠近他那边,有的狗是护地盘想把你赶走,有的其实是害怕。记住千万不要跑,一跑肯定追的,是本能。


你平静下来,它就也会平静下来。很怕就绕远一点走,不要理它,一般不会咬你的,不用怕。


先静静的站一会儿


有的狗就是神经病,你不看它就什么事也没有,看它几眼他就来劲了。


弯腰做一个捡东西的动作狗就跑了


今年过年遇见别人家的三天狗,在马路上堵我,刚好在玩soul。

网友告诉我

不要看狗的眼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过去 我试了行。

忘记到底是看还是不看狗的眼睛来著了。

去年遇到过更加狠的情况,去上班也是被三条狗堵在小院子里,骑著电瓶车跟他们周旋了好久才加速跑过。我当时是真感觉那几条狗想咬我了。基于此情况上述方法可能在某些时候不太实用。


记住不要跑!如果你跑了狗狗(可能会以为你在和他玩?吧)就一定会追著你(大概是像猫咪扑光斑一样吧)走开就好

有个回答说看一眼狗就狂吠的 可以知乎上查一下 有回答大致是说「狗狗语言中对视是威胁挑衅的意思,胆小的就扭头,胆子大的就看著你,狂叫」以前看到百度说要驯养狗就是要和他对视时间要比他长,让他知道你才是主人(类似于狼的头领)

流浪狗一般都会遭人殴打 驱逐 受尽侮辱,只能在垃圾桶周围找吃的 对人不信任 有敌意也很正常吧 再加上领地意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