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7点40幼儿园开门,8点10分吃早餐。我家到幼儿园步行15分钟,我每次骑车带女儿上学5分钟到了,然后在顺带5分钟到公司上班,我们是8点半上班,我一般到食堂吃完早餐,还是第一个到办公室。可是每次婆婆5点多就起来,起来也不知道干啥,反正就在家扑扑腾腾让你睡不成。晚上11点了我们要哄孩子睡,她还在家里噗噗踏踏走路,中午我有三小时休息,也回家照顾老二并午休的,她也是噗噗踏踏,总之,只要她不睡,必须折腾的你也别睡。

跟她沟通过多次了,可是她就是认为我们是懒。我和孩子都很缺觉,一天到晚头晕乎乎的,上班精神不好,孩子早操哈欠连天。我一般都是6点半起床,今天早上照例这个时间起床,她就在阴阳怪气说年轻人懒,女儿还没起,她就把谢谢女儿骂的猪狗不如,还说,**5点准时起床!我也被她吧啦的烦了,说8点上学,5点起床,又不在家吃早餐,那人怕是脑子有病!然后她气疯了。


急呀!直接说我们不是老太太!我们很多工作也很累!能不能轻点!你不急一次 她们觉得你可以接受呢


先告诉她,不行就分开。再不行你就在她睡的时候到处弄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然这样下去你人会垮的!


让她去上班!或者分开住!不行就让她根你老公去上一天班。让她勤快去啊!


直说,让老公去说,实在不行就分开住,给老人租房吧,所有的婆婆都有种,我生的儿子都要听我的别说你一个媳妇,到我家就得听我的这种想法,为避免撕破脸分开住是最好的办法。


我婆婆也是嫌弃她女儿,不让她女儿睡懒觉,总是欺负她女婿。不过,她敢欺负我试试!我根本就不会跟她一起住!


我婆婆也是这样子 今天老公在家里休息 睡了半天 她一直骂他的儿子懒 可是她哪里知道 老公工作多辛苦

这种老人眼里只有自己的价值 觉得自己最苦命 谁都要依赖他 人家多辛苦他都不管

离他远点 怨人跟疯狗差不多


分开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