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不住心动的人总是让人念念不忘啊:P


本人目前大二,大一的跨年跟对象在一起的

与D君是大学同学,开学第一天自我介绍我就看到他了,当时跟室友悄咪咪的说「真帅啊这人,不适合异性恋」(真香(○`ε′○))

军训没有注意他,因为当时班里好多人都不认识,班里的男生都很瘦,感觉他们都一个样子,圆框眼镜,小脸,高个,长得都还行(此时他已经注意到我了(/ω\)害羞)

军训结束,国庆回来,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想著大学我一定要积极参与活动,想跟大家打成一片,就报了一个十人十一足(比赛规则是必须一男一女的站),开始训练第一天,因为我的个子是女生里最高的172,所以把他安排到我旁边了,当时只是害羞,因为我从来没有碰过别的男生,尤其是在不认识的时候(不是因为花痴暗恋,这时候我还对他没有感觉,虽然很帅,但是我很有自知之明)

姻缘就此开始,每天都要去训练,发现他真的很搞笑很幽默,互相挎著两边人的胳膊,他就开始演戏「走,姐妹们,我们去shopping!」各种骚气,很可爱,但是我只是单纯感觉这个男生好幽默好搞笑,


前女友跟室友了,服了这俩比。正好断了俩。


看到这个提问我想了三秒 果然都是我脑子里进的水


百无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顾最相思。


也没啥。就是我单相思。单暗恋。想了人家五年。但是他是真的好看 。期间他谈了两次 。前一段时间他把我删了。最后的一点念想也莫得了。

XXX再见啦。感谢你在我的青春里走过。余生,我们便不必再见了。


我和小X初二见过一次,他在什么活动上讲话

一身正装,我就心动了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一打听他是一班的,我是三十班 教室远到什么程度呢

大概就是图片这个样子,放学时间也不一样,中午他比我早十分钟 晚上我比他早十分钟。就这样华丽的错开了,我处于暗恋状态吧,这份心动保持了半年。

保持半年我就初三了!

说起来我蛮幸运的,我和初二坐我后位和右面同位的两个女生在一个班。

我们一起去了教室,从前门进去,我看见他坐在第二排 一眼能看到的地方。

他穿著白色T恤 带著黑色手表,和旁边的人聊著天,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太美好了。我觉得他这个样子和当天的情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掉。

我坐在了他的斜后方(那个位置可以恰好看到他的侧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第三天 他转走了吧 去了隔壁班。一开始我也没发觉的,我朋友给我说:「你觉不觉得班里那个比较帅的男生没了」我环顾了一下,后来调位 他的位子上变成了一个女生。

很伤心啊,我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认识我了。

某一天上政治课,我们班主任接到一个电话,说的什么不知道,反正接完电话后就让班里几个男生去二楼抬一张桌子拿一个凳子。然后接著上课

过了大概五分钟吧,小X就背著书包进来了。女生们基本都在那「哇」,我表现的很平静,实则快哭了

我收他们那边的政治作业,就经常会和他聊个天什么的,毕竟在全班人基本都认识的情况下他只认识我后面的男生,感觉怪孤独的(当然这是次要原因,最主要的还是 我想让他感受到我的心意)

然后月考他考了第一...期中又是第一...

经历了啥我也忘了 过了两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了吧,好像是我表白的(羞)过程很简单

我:我有点喜欢你好像

他:我也喜欢你

我:......?

他:之前听说过你哦,说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转过来了....(我也不记得具体怎么说的了)

大概是快体考的那段时间,我腿的什么地方错位了......他就每天来我家找我 推著车子送我上学,后来的教室在四楼,他把我放在大门口 他去停车子 然后把我抱上去...怪尴尬的,不过那时候的老师们好像全都知道了,也没管。

他体考比我早一天,我考试的时候也是他进去等著我的(他妈妈是那个学校的老师,跟著他妈妈混进去的哈哈哈哈哈)

第一场考信息技术一个小时,他在楼底下站了一个小时左右;第二场考实验操作,我抽到了物理连接电路...(崩溃)他给我说:我抽到了化学实验最复杂的那个 我都不怕,你进去的时候记得和老师打个招呼 把东西摆好了再用线连起来,然后试试能不能亮,一定要确定了再试啊......别怕 我在那边等你;第三场考体育,仰卧起坐他就在旁边站著,八百米他一直给我鼓劲......嗯 我跑完后是被抬著回去的

六月十号吧 就中考了,中考前一天晚上他给我说:

我们一起进市里前三百 我们一起去重点班,那样的话即使不在一个班 我们也是隔壁班。

既然他说了 那我必须进。

后来成绩,满分610,他考了574.5我考了567。

高一班级他36 我37。

后来分文理,他理我也理,都是重点班

高二一开始我有点堕落了吧,进不去班里前十了,他依旧是前五名。

高二高三吃饭和上学放学我们会一起,但是绝对没有在班里多说过一句话,在教室里除了抬头听课就是低头做题。

高考前一天的晚自习,我们去天台

我:想去哪里啊

他:清华吧,从小就憧憬

我:我山大都够呛

他:你的成绩考上山大没有问题,可我们自在一起就从来没有分开过,这四年......如果我也考不上清华,无论分数多少,我都去找你。

我:你还是要去一个更好的大学啊

他开始转移话题了 问我还记不记得刚认识那时候

害,这哪能忘啊,初二的时候他就已经在我梦里出现过了,梦到了初三我们刚见面的场景,我就觉得啊 缘分这东西太奇妙了

高考

去考试的时候他抱了抱我,轻轻说了句加油

确实是我预料的那样,他去了清华 我去了山大

即使现在大一了,我依然很怀念初三啊

怀念当时的青涩和懵懂,那时候的心动实在是太美好了。我古板封建,第一次相信一见钟情,第一次相信爱情这东西是真的存在的。

我们或许会有结果吧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