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问什么要存在「解释的必要」?

比如一个人不喜欢吃花菜,那么你认为你告诉他花菜多么的有营养,多么的健康,你认为你说的话可以打动他吗?

解释往往是越解释越麻烦。


我觉得这个基本没办法解释,因为大人们看到的基本上是在电视上能看到的类似于喜洋洋,熊出没或者是抄袭的外国动画的傻逼作品,他们几乎没有完整的看过一部好的动漫作品所以他们就会自我的认为动漫都是辣鸡,都是小孩子看的,都是弱智,然而我认为动漫能交给我们很多在现实中很难学的到的东西,也是大人们基本上不会主动去教或者引导你的东西。我是看了海贼王知道了友谊的重要;看了钢炼知道了等价交换,有得就一定会有失;看了好想告诉你后认识到爱情的纯洁;看了哈尔的移动城堡后把我带到了梦幻的世界。动漫真的交给了我很多很多,让我在小时候就有了一个较为成熟的世界观,对我的影响非常的大。

其实完全不需要向父母解释什么,有时候他们不理解也不用太过于激动,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学习的时候认真学,放松的时候看看番我觉得父母也不会对你有太大的意见吧。


我老爸老妈一直觉的我幼稚,长不大。

现在我已经放弃了。


请问一个垃圾如何成为一个国家最为著名的文化输出途径

一个垃圾如何能在一定意义上成为世界对于这个国家最大的印象之一

一个垃圾如何在多个领域和地方获得奖项和展示


一般能让父母有动漫是垃圾的这种想法

学习成绩普遍不好.......因为他们觉得你成绩不好是因为沉迷动漫导致的


无法解释,动漫比电视剧电影垃圾。没毛病。


动漫只是一种表现形式,就像你爷爷奶奶往上那辈人喜欢听戏。后来都是电视剧很少有戏曲了。

有篇文章叫「唐诗之后是宋词」,在唐代是看不起词的,有「魅词」之说。现在词不也是跟诗一样的文化地位了吗


可以给父母说一些动漫的商业价值之类的,或者他的一些积极向上的精神之类的,让父母觉得动漫还是有价值的,我爸妈就一直说我都这么大了还看动漫,但这就是自己的爱好啊,因为喜欢才看的,父母理解就理解不理解也是时代不一样所造成的代沟,所以我觉得不必太久纠结父母这个观点,老一代人的观点往往是很难转变的,要不就顺其自然,要不就使劲努力吧,加油!反正我是不打算扭转的,我爸以前还和我们一起看看猫和老鼠呢,嘎嘎笑得(*?︶?*)。


不用解释,一般不会去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