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谢谢大家!!!我主要是害怕错过一部好看的动画才这么问的!不过看到第七集觉得还是不适合自己所以认真放弃了!!谢谢大家啦!

因为这番很火也有人安利我去看,已经看了四集但是没觉得有内味儿,后面会好看起来吗?


额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不会继续看了。本来如果不是自觉喜欢并去看的,我很难吃下别人安利。

适合自己的,听了安利去看了第一集就会心动,如果没兴趣就是没兴趣,强迫自己继续看也没意义。「没觉得好看还要继续看」反而会起逆反心理,倒不如某天偶然刷到一个片段,觉得「哇,这个酷」,「咒术回战?诶~哪一集啊?」这样自发产生了兴趣再去看,反而津津有味(当初我就是这样偶然去追了《大贵族》)。喜欢的,自然喜欢,无感的,再怎么安利也没用。

我自己也在追《咒术回战》,五条老师太迷人∠( ? 」∠)_但我并没有对它抱有什么很强期待,尽管确实有我喜欢的点hhh。我想起来才去补,不会准时守著,也不主动安利,除非别人问起。一方面是怕大家吹太过了,万一像《刀剑神域》后劲不足得多扫兴,佛系欣赏咯;另一方面,它本来就有漫画,现在番剧都不出长篇了,迟早第一季结束就掐断,若等不及就去看漫画了,丝毫不慌。


泻药

其实我感觉可以尝试著坚持一下噢!

我当时也是被朋友安利了,然后觉得前几集确实没那么出彩,硬著头皮看下去之后才真香!

现在的姐妹校交流会真的很精彩

咒回我是这个寒假才开始看的,但有好多集我都二刷了

然后现在在追漫画,当时刚开始看的时候真的没想到会沉迷到这种地步啊hhhh


觉得没意思可以尝试看看漫画

我觉得是部好番,当然,是别人推荐你看的,你认为不好看,其实不看也没有大碍,别勉强自己看,谁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强迫自己看觉得无聊或是不感兴趣的作品是没意义的

都是截屏,希望有帮助▽

那你可以先去看看第七集

还是觉得不太好看的话就不用继续了


你要看不下去就别勉强自己看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可能这种类型你就是不喜欢

像我自己就是喜欢咒术这种热血战斗类的,像辉夜啥的偏恋爱类我就不怎么喜欢看,不喜欢看的就不看了呗,你不是那部番的受众


我也是,前面几集还好,第五集真的看不下去了,后面的也不想看了

觉得悠仁真就是工具人,心疼,不如不看


我个人认为前期确实没有后期有趣 当然看你个人选择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 如果觉得咒术回战没有吸引你的点 可以去尝试尝试别的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