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方法,每种方法都有效,主要是看你适合那种方法:

  饮食计划一:让音乐帮你减肥

  当你运动的时候,带上你的MP3播放器,沉浸在一些美妙的音乐中。研究表明,边运动边听音乐可以增加脂肪的燃烧量,尤其是当你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时。这是因为听音乐可以帮助你锻炼更久,让锻炼更有趣,有助于你长期坚持下去。

  减肥计划二:把你的计划告诉周围人

  你知道告诉别人你的减肥计划可以帮助你减肥吗?因为当你告诉别人你所有的计划时,你自然会增加一种责任感,轻易放弃会让别人嘲笑你。此外,得到更多人的鼓励也是你减肥的动力!

  减肥计划三:完全不吃高脂肪食物

  脂肪是热量最高的物质之一。所以,减少卡路里摄入,减少高脂肪食物。脂肪分为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前者是一种重要的物质,可以帮助你更快地燃烧脂肪,适量摄入是减肥的好方法。后两种会使你发胖的罪魁祸首,要减少消耗哦!

  减肥计划四:喝大量的水,然后填饱肚子

  为了减肥,你需要喝大量的水来维持你的新陈代谢和保持你的饱腹感。它是减肥最重要的物质之一。多喝水能帮助你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增加饱腹感,这是减肥的好方法。如果你想减肥,每天至少喝3000CC的水。

  减肥计划五:合适的食物会有很大的影响

  大多数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吃什么。记住,在正确的时间吃正确的食物可以帮助你减肥。你应该学会关注健康的减肥食品,选择一些你喜欢吃的健康饮食,并有一个可靠的减肥计划。那么你的饮食将是完美的。

  减肥计划6:纤维绝对有助于减肥

  纤维可以消除你的饥饿感,这显然可以帮助你控制食欲,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因此,你应该多吃水果、蔬菜和全谷物。你很快就会觉得不那么饿了,摄入的卡路里也会减少。

  减肥计划七:改变你懒惰的生活方式

  这可能是快速减肥最难的方法,但却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你必须改变你的生活方式,这样你才能减掉脂肪,长时间保持苗条。你不能把饮食和减肥看作是一个暂时的、阶段性的饮食计划。你应该根据这些新的饮食习惯开始你的新生活。你可能需要21天来适应它,但在那之后,它将开始成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减肥将是轻而易举的事。

  减肥计划八:不要害怕比较前后的照片

  对比减肥前后的照片,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看到你的进步,它可以帮助你保持动力减肥,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把前后的照片贴在家里显眼的地方。这些照片会提醒你要坚持节食。

  减肥计划九:不吃也能吃的健康替代品

  寻找你喜欢的高热量食物的健康替代品。这是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最好方法。如果你喜欢餐后吃巧克力甜点,那就试试水果吧。如果平时喜欢喝牛奶,最好选择脱脂牛奶,这样会让你更瘦。

  减肥机会十:热爱锻炼,并坚持下去

  你应该找到你最喜欢的减肥运动并坚持下去。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会让你更愿意坚持下去,这就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此外,在选择减肥时,最好选择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如瑜伽、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


生酮减肥!!有时间纠结不如行动

按食谱!!


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减肥也有个过程。最关键的是需要毅力,也就是坚持。

只要坚持,半个月就会有成效。半年就会瘦下来。

意见建议:有一种最简单有趣的方法推荐给你,就是跳肚皮舞,在每天晚饭时间跳,晚餐不吃或少吃。

早餐中餐正常吃,但也不能油腻,以清淡为主。坚持就是胜利。


为什么减肥方法试过不少,但有效的却从来跟自己无缘呢?其实是你忽视了这一点——心理肥胖。

每天绞尽脑汁到处寻找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看到某公众号上关于减肥方法的干货文章,好像得到了减肥速效药一般,兴奋之余决定在开始实行之前为了自己即将拥有好身材,用美食好好的犒劳自己即将付出的艰辛,至于减肥大计,就等明天再开始。就这样,减肥大计就一直被安排在了明天。

减肥网红大V推荐了某款看似健康有效的产品被种草,抱著试试的心态买回来,试用了几天发现并没有宣传的那么有效果,于是剩下的产品从此被闲置在了抽屉的某个角落。感觉自己一直很努力在减肥,为什么就是没有效果,于是决定再用一餐美食好好慰劳下自己……

过了几天发现镜子中的自己,又萌生了减肥的想法,继续寻找靠谱的减肥方法。这样的场景,你会不会很眼熟呢?为什么减肥方法试过不少,但有效的却从来跟自己无缘呢?

与其到处寻找减肥方法,不如先给自己的心态减减肥。99%的肥胖者有著100%肥胖的心理。在开始减肥之前,我们需要让心理先瘦下来。内心先成为瘦子,外在才有可能变瘦,俗话都说,相由心生。具体怎么做的?从130斤到99斤(还在持续减重)的我,都经历过什么?

在开始减肥之前,问问自己3??个问题。

1、为什么要减肥?2、如果不减接下来会怎么样?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是不是自己能够接受的?(如果能接受,建议最好重新思考第一个问题。)如果不能接受,愿意付出什么代价势必达成减肥?3、如果减肥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奖励给自己什么礼物 ?

切记,再找到问题的答案之前,千万不要盲目的减肥。因为这样多半的结果都是以失败告终的。

说外了心理瘦身,再来聊聊如何让自己外在真的瘦下来。这用弄清楚这一点,并解决它!——「为什么会变胖?」只有弄清楚自己变胖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彻底根治。还有一点也是经常被忽略的,减重多少都是浮云,保持多久才是关键。弄清楚这几个核心问题,你就再不用和肥胖做斗争。

在弄清楚真相之前,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的,那就是身上的每一两肉,都是自己吃出来的。所以学会科学健康的饮食,才是减肥的核心。看到这里是不是以为我想说节食?不不不,科学饮食和节食是两码事。所谓节食就是低脂低碳,这样做的后果会导致营养不良和过度压抑食欲,最终以暴饮暴食收场,而导致强烈的挫败感,连最后一点点意志力和信心都被消耗殆尽了。真正的科学饮食,不是不让你吃,而是教你怎么科学的吃,吃饱吃好的前提下,越吃越健康,健康了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一直以来,我们对胖子都有一个误区,以为胖了就是因为营养过剩,但事实确恰恰相反,99%的肥胖都是因为营养不良造成的。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颠覆了你的三观呢?别著急,先来看看为什么会长胖,肥胖的根源是什么吧?关于肥胖的根源,我写过一篇文章。

佳凝宝贝:成功跳出减肥失败怪圈,只因我明白了这三点?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文章中,总结了减肥中的三大误区,如果很不幸你全中的话,不用怀疑你肯定是需要减肥的。减肥的意义除了能变得更好看以外,我认为中重要的一点就是使你的身体变得更健康、心态更阳光、生活更美好。

医学的进步如同现在的社会发展一样快速,常常昨天还被是公认「好「的事情,今天就被评判的一塌糊涂。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何甄别真假信息呢?最明智的做法以人体机制为依据的,理性的获取最新的正确信息。至少不要听信哪些民间传言或者伪科学的保健方法,没效果不说还对健康有极大隐患。所以选择健康靠谱的减肥方法就很重要了。我是通过科学饮食减重31斤的佳凝宝贝,如果你有关于减肥的问题,也可以私信我,我会把减重不反弹,越吃越瘦的干货分享给你。


运动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