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匆匆忙忙的如今,有没有想起最初的那个她(他)?


不存在想不想,因为早没感觉了。
有时有想。当初承诺的,在大城市有房有车我做到了……


谢邀,新失恋,梦中经常以为复合了或还在一起,还是挺想的,现在除了感觉自己是人渣傻逼之外,还辜负了她,有点亏欠。愿她还相信爱情。
想啊,为什么不想。
噢,没有。

想想以前的自己干的那些蠢事只想撞墙


谢邀!

很多初恋都是美好,纯真,却又苦涩的。

我们都在一个对恋爱很懵懂的状态下进入了这段感情里,按照之前小说或者影视剧的情节,或者自己对于恋爱的粗浅认识去经营这段感情。绝大部分第一次恋爱都是以失败而告终。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随著时间一天天过去,初恋也只是心底那一丝印迹。也许在某一天的街角,相视一笑,轻声说一句:好久不见。


泻药。时间是把杀猪刀。
不想,人都是不断变化前进的,谁还能记得起n多年前的事啊
会想啊,不过他早已经吃肿发福了,想也都是回忆青春的傻事。
今天你有没有又想她(他)了?如果可以我想一直活在虚拟世界里,不用去担心你离开我 我们终究还是成了路人,连见面都不打招呼 下辈子我做个洋娃娃吧,说不一定还能被你摆在床头 昨晚我笑了,因为我又梦见你回来了 我为我的年少轻狂向你道歉,以后你和他好好的吧,我没资格了 我连吃饭都…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想她,但不敢再靠近一点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