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面包膳食纤维比较多,而且至少看上去很少,还有一种压缩饼干也是,大小只有两三个瓶盖那么大,但写著热量每100克就有1800多卡,也是粗粮饼干,想问下吃这类东西代餐能减肥么?


谢邀。

不知道题主的面包有没有吃完

1800肯定是千焦而不是卡啦

换成卡的话,大概在440卡左右,基本就是正常一顿饭的热量,减肥期间一次吃个两片还是可以的。

不过,这么高热量的面包,估计脂肪含量和糖含量很高,升糖指数应该会很高,还是不太建议减肥期间吃太多。

其实正常的全麦面包,低油低糖那种,热量在1000kj以内是比较正常的。题主以后选购的时候要多多留意了~


应该是焦,另外,这样的热量不少了,看看别的无添加食物吧


1000多单位莫不是焦?焦是国际标准单位,卡不是,所以可能热量表用的焦。

焦和卡、千卡/大卡的换算你问度娘,这种信息就得自己动手去学习了才搞得清记得住。


谢邀!当然不能啦,1800多卡,还是每100/g,我们人体不吃不喝只能代谢1500卡,更何况你又不是只吃这个面包,热量太高了,明确告诉你减不了,人体每天最基本的摄入1200卡就够了,能够保证人体所需的最基本营养。推荐给你个代餐卷,只有不到100卡的热量,但是却很饱腹,每天晚上吃一包,然后在喝点水,都不用吃宵夜了。我现在每天晚上吃,虽然体重掉的慢,但是一周也掉了5斤左右,已经很满足了。要的话就给你链接。就不在这上面说了免得说我是打广告的。


首先,不能,热量太高,但要明确全麦面包减肥的主要原因是吸水后增加的饱腹感


你这样还不如吃鸡蛋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