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时候因为一个微乎其微的小事,父母就开始吵架。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劝解,就没有说话。第二天早上战火就烧到了我身上,我妈怪我为什么不帮著她来骂我爸。我跟我妈说我当时在想在没有很好的方法来解决矛盾的时候,就先不要表达观点了,万一哪里没有说好,火上浇油怎么办。然后我妈就骂我怎么笨成这种样子,像你这样肯定考不起单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我就想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们两个(我和我爸)。………………(省略很多骂人的脏话),我不好过你们也别想好过,要死一起死,就是看见你们日子难过我就最高兴了。你们XX地方的人就是这种德性…………以前我爸妈吵架的时候,我也劝过,我站在双方的立场上分析了一下,想帮忙调解矛盾,我妈就说不要跟她过日子了,做我爸的舔狗去,好好捧著他…………然后顺带连我一起骂,(我感觉从天而降一口大锅)。经过前两次吵架,我去劝都被骂,然后又没有效果。所以这次选择先保持沉默,然后又被骂,说我跟我爸是一伙的。一条绳上的蚂蚱,他不在(我爸),骂你最合适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的原因,我妈暴躁的脾气也越发的暴躁了,稍不顺心就大发雷霆。不管怎么劝都没用,啊~,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呀?解决家庭纠纷比高数还难,捂脸哭。

求各位大神支招,我都快被弄得神经衰弱了


让他们吵。

如果是爸爸错,你私下告诉爸爸,给妈妈道歉。

如果是妈妈错,你私下告诉妈妈。然后让爸爸给妈妈台阶下。

更年期可能是问题的原因。所以可以调整饮食,多休息,适当增加生活中不同的内容,有新的乐趣,注意力会转移,心情会好起来。


谢邀,您的母亲这个年纪的女同志更年期到了,激素紊乱引起情绪变化很正常啊,家人要体谅。我觉得您应该首先要意识到这一点,并且跟您的父亲也好好谈谈,一起帮母亲度过难关。


额 你之前就应该置之不理,让他们去吵呗。话说直了,你要是在这个家里没有地位,你怎么说,他们都不会理你。你要是在这个家里有地位,你说啥,他们都会再三考虑。

你真想解决,你先去讨好一方,达成共识之后,两个人再去讨好另一方。

大人吵架,他们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有办法解决的。


不要劝,要把两方都安慰好。


父母经常吵架也是他们的一种交流方式,你没必要总想著去劝解他们停止吵架,因为也有很多家庭,做父母的经常吵架,有几天不吵架,反倒不适应了,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所以如果不是那种厉害到有伤害的吵架也属于正常,如果你感觉他们的吵架影响或伤害到你了,那你可以等他们情绪冷静下来,和父母说明情况,我想做父母的也会理解你的感受并接受,希望能帮到你。


有时候父母吵架是有原因的,孩子越是懂事回避问题越严重,作为孩子,有时候试著走进父母的矛盾中其实也是一种历练,也就会找到吵架的症结,积极面对问题,适当的调节,


这个……咋说呢,父母因为小事吵架最好就是别理他们……让他们自己解决


先是扇风点火,吹嘘他们一个个很牛逼,让他们膨胀,然后一个一个挫破,分别对他们一一点评批评,说出他们的不好的地方,最后把焦点放到你们的身上或小孩的身上,久而久之,他们就不怎么吵了


没法劝。来回周旋。爱不爱是他们的事。有很多人都是没有想清楚就结婚。于是,你就是那个错误


关于父母吵架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要看平时他们也会经常吵架还是,最近因为某些事情才吵。如果是经常吵架的话,应该是一种家里的调剂方式,或者一种释放压力的渠道。如果平时不吵最近才开始因为某些小事再吵的话,你可以从以下几点去了解情况而决定自己是否去劝或者怎样劝的方向。第一可能是因为你,父母最关心的莫过与孩子,这也是父母吵架的很重要的导火线,第二,工作或者是人际关系,这个也是比较重要的导火线。第三,可能是某一方单方面的一些情况。当你确定是哪一种情况后才能去解决问题。


看吵架的什么程度吧,和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吵架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爸妈也经常吵架。从小到大都习惯了


什么性格脾气用什么办法,祝你全家幸福!


保护好身体,这么大了那些小事还算事吗


劝什么劝哦,一会儿就好了,生活就是这样的,吵吵闹闹很正常


不用劝,先让他们吵一下,不然各自心里压抑的话说不出来隔几天又要吵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