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嫁隔壁市,县城农村的。老公家也没钱。刚结婚那样我老公。也不赚钱,没什么工作,结婚两年来才有点存续,农村房子又要造了。这两年换了工作才好起来。现在农村造房子要50万。我娘家那边条件也不太好。哥哥也三十几岁了,弟弟也27岁了。哥哥这些年都没什么存款。起码谈个女朋友被骗了二十几万。每次回娘家我妈总是跟我讲,到时候他们俩结婚,我要借他们钱。问题是我跟老公也没什么存款,而且农村要造房子,小孩还要读书。婆家也没什么钱,婆家公公婆婆也没上班。这两年我跟我老公年收入是能达到二十几万了。但是小县城的房价很高,要2万一平。而且农村还要造房子了,我们还准备生第2个小孩,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去借娘家的兄弟。每次回娘家我妈总是念叨的要借他们钱,我说我真的没多少钱,但是他们就给我脸色看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已经叫娘家的兄弟,工作上是有指导他们的。我是觉得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但是就是因为我从做女孩子到结婚也没给娘家多少钱,所以娘家兄弟以及我父母都给我脸色看我到底该怎么办,女孩子真的不能自己给自己活吗?真的是要钱给娘家吗?你们是不是也女孩子们,你们是不是也给娘家很多钱,或者是结婚之后还给了人家很多钱,难道这就是女孩子的命运?


看你们哥兄弟感情,感情好,钱不紧张,那就借。

感情一般,那就不借。


你们小家庭自己都没钱,借什么借啊。让他们自己找银行借,他们没钱又不是你的错,别把自己搞得很内疚。不要被爹妈洗脑,生活是你自己的,把自己当别人的养料,只会毁了自己整个小家庭。


可以借,不能给……话说回来,你们县城房子真贵啊……我们这里市区均价也就七千……两万可以买珠三角(非广深)的房子了……


我是女孩子,也是独生女,我不给娘家钱,每年爸爸妈妈要给我的孩子两万块钱。过生日一万,过年一万。我们这边独生子女,儿子女儿都是宝。我们都快40了,爸妈都是拿我们当孩子。

说这些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说,不是所有女孩子为娘家活。也许是成长环境不同,我成为我现在的心态。如果我也有哥哥弟弟,娘家就想著找我要钱,贴补娘家,以我的心态,呵呵,不可能,不可能。你找我借钱我马上哭穷找你借钱,估计躲我还来不及。呵呵。


泻药,但我是独生女没弟弟。要我说借什么呀,借了会还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