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几天,我开车回老家,本人新手,开车很注意的,到了镇上的时候里面有些堵,我就顺著道路右侧行驶,属于蜗牛爬的那种,然后一辆摩托车从我右侧挤过来,我右侧本来就有一个老爷爷骑自行车,离我不到两米的距离,这个摩托车硬生生从中间夹缝过来,蹭著我的车前门,然后我也没怎么想,继续半离合往前爬,没动方向盘的,摩托车挤过去直接骑到我的车正前面,我也没想到他会跑到我前面,就顶著摩托屁股了,他往前走了两步,然后把摩托车往边一倒,顺势躺那里了。

我知道这是遇见讹诈了,我就是想知道要是判责任这是谁的责任更大。好以后吸取教训。求教!


责任如同楼上说的,当然你也不见得是遇上讹诈了。因为你的是新车,肯定购买了保险,所有的损失都是由保险赔付的。如果真的遇上讹诈,不用担心,只要报警,让警察介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谢题主要!

你的责任百分百。机动车上路面对非机动车本来就理亏。以后这种情况停车等待,管他堵不堵,等别人走了你再走。有人催促你就说新手,让别人帮你看著你走,要不停著别动。这不犯法,交警来了也只能帮你协调,没法罚你。
追尾全责。


强烈建议国家立法强制安装行车记录仪!对守法者的保护,对违法者的震慑,更是碰瓷党的末日!
碰到这种人啊,你真的要三不一没有了如果他真的是把车子往前推了几步在倒下,多半是碰瓷的了首先打110,然后别垫钱,慢慢磨著吧不过一切的前提,是你不急著用车。


安装一部行车记录仪这种情况 车要走中间(分不清上下行,没有双黄线等标示)尽量按照规定车道行驶尽量避免驶入人多路窄的地方尽量买多一点保险

人心险恶 做最大的防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