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取决于你母亲到底爱不爱你,有些女性离婚后自己的生活都颠沛流离,自然拿不出钱来抚养孩子,有些离婚是男方的原因,女方作为受害方绝不支付抚养费并不是针对孩子,而是针对那个犯错误的恶棍。有些家庭一旦离婚,扶养孩子这方恨不得把另一方说的无比无耻恶心下作,恨不得孩子和另一方恩断义绝,所以交恶老死不相往来,自然教育孩子说另一方从来不管,其实是他们根本就没有给机会,如果你母亲爱你,即使没钱你都能看出来,给不给取决你得到了多少。


你这种情况完全可以不给嘛,让她告,告也告不赢


我觉得你可以申请法律的介入,大概率是会判定你给一些赡养费的。那就给呀,法律怎么判你怎么给。

你正好可以当一个法律规定的孝子。你的妈妈可以当一个世俗中的母亲。合情合理恰如其分十分完美。

好好说嘛,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年纪大些的去做做钟点工,日子不要太好过


应该给,毕竟是她带你来这世界。不管她爱不爱你


如果你母亲以后告你法院还是会判你给她赡养费的,因为在法律上抚养和赡养不是一件事,你可以提出她没有抚养过,这样判的赡养费不会很多的。

你不妨可以了解一下当时的离婚理由,还有你母亲的生活情况。

中国人离婚之后带孩子的一方总是会在孩子面前把对方说得一文不值。当然也不排除真的有那种人渣离婚之后就当没这个孩子老了再来索取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