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易云音乐转战到虾米,却发现很多歌根本就没版权不能听(已开通会员),比如毛不易,比如周杰伦《床前故事》等。现在哪个平台歌比较全呢?


其实QQ音乐加网易与音乐差不多的,全齐的。

顺便对于b站是最全的听歌软体表示同意,开个重复加后台播放即可。


中国移动出的咪咕音乐好像不错,好多其他平台要VIP才能听的歌在上面都免费

之前用过一段时间,交互操作不太适应,用户体验不太好,就卸载了…


与其开几家会员不如直接订阅流媒体服务,比如Apple Music、Spotify或KKBox。不过有个缺点就是不能在无法安装以上app的设备播放(比如车载系统、mp3),网路歌手(如银临、音频怪物)这一块也比较缺乏。


QQ音乐是版权最多的,但不是所有歌的版权都有,所以一个音乐app是不够的,至少两个(网易云),再多一个就是咪咕音乐,因为很多vip歌曲咪咕上可以免费听。


华语流行现在最全的是QQ音乐


B站(手动狗头)


目前2021年2月止最全的音乐平台是酷狗音乐,在线量2.95亿,其次是QQ音乐,在线量有2.52亿,再次是网易云1.9亿。其中酷狗和QQ音乐都属于腾讯音乐系,这二个平台共用一个版权,QQ音乐能听的酷狗也能听。要听非常全的,建议开通酷狗VIP和网易云VIP就可以了,其它都是小平台,好多歌听著听就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