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会的

播音主持是一个要求上镜形象的专业,所以在你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五官露出来,让考官能更好的去给你评分。

其次,播音主持是一个客观考试,说白了就是看考官心情去给分,如果考官今天烦了腻了,那么今天的分数就普遍偏低。相反,考官如果心情不错,还有新鲜感的时候,那么你有刘海他有可能就会提醒你一下。我说这些呢,是希望不要去揣测考官的心情,这是你的未来,不要拿你的未来开玩笑。

如果你有刘海呢,还想参加播音艺考呢,从现在开始把刘海留起来,自信起来,你会发现,你其实很好看的。


自信和颜值没关系的,是从内而外的气质。你需要内心变强大。


会影响,不但刘海会影响,染跳一点的颜色也不行,上了大学也不行,同学漂的奶茶色被系主任按著头去染了回来的恐惧,我大四没有上镜课了才敢留刘海,还是随时能梳上去的那种(胆小本人)还有出活动主持的时候,一般是不会留刘海的,造型师都会给弄上去,漏出大脑门子

扯远了,很多艺考机构在招生的时候,会让你把刘海撩上去看,一般没有问题,可以先找个化妆师或者造型师问一下,艺考的时候大部分考生都会把头发绑起来,很少有披著的,考官还是很注重考生上镜形象的,三庭五眼很重要,可以适当学学化妆改善一下


一般有要求露出额头,你没露的话看现场考官让不让你露出来吧,如果让你露出来说明对你感兴趣。考官没说也就露不露都无所谓了。

补充一下吧,做过招生的考官,也做过电视台招聘的考官,考试的时候你用刘海遮住额头,如果你的专业表现根本达不到预期要求,也就是说觉得你根本就不行,现场什么都不会说,也不会因为遮挡额头让你的分数更低,因为你本来也没戏。如果觉得你还不错会让你把头发弄起来看一眼,判断你上镜会不会有问题,当然这时候给你的分数跟你形象有关,一般不会因为你遮挡了额头给你扣分。

当然如果你的刘海弄得跟一个盆扣在脑袋上似的,考官可能也会因为反感,直接给你一个很低的分数。除非你的专业表现超级优秀。


大部分学校明确要求,把五官露出来,尤其是现在都采用网路艺考,所以你必须按照要求录制视频。如果有规定必须把五官露出来的,你没有露,直接就会滑过去,你的视频不合格,连看都不会看的。除非你的条件非常非常非常好。

建议你,还是看清楚学校的录制视频要求


会影响的。

1.你可以去参考播音员主持人,有刘海儿上镜的有几个人呢?少之又少,少儿节目或者综艺节目会稍微多一些。

2.没有刘海儿会显得人很精神,积极向上的,有刘海儿的话更显稚嫩。

3.说个自己的例子,我高一开始学习这个专业,专业老师就要求我们把刘海留长,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也挺不爽的,但是时间长了习惯就好。从开始学习播音到现在的8年间,再也没有剪过刘海儿,反而觉得露额头很好。

4.老师要求露五官,有刘海儿很容易就把眉毛和耳朵遮住了,那就不符合考试要求了。

先说这么多,有什么其他问题还可以再问我。


怎么好看怎么弄,老师喊你撩起来再说,我就是没刘海不好看的。考场还是会有不撩刘海的,只要不是太厚重都没事。


女孩儿一般都是扎的丸子

艺考会有一个形象分

只要看著大气不扭扭捏捏就没什么问题


考试的时候会要露额头


一定要有刘海的话可以空气刘海,不要完全遮住眉毛,影响老师对你的整体上镜印象


建议不要留刘海,因为很多学校都有这方面要求的


可以弄一个短一点点的刘海,不要太长了,要短过额头的三分之二会好一点。


要求是必须露出五官 遮挡住会影响老师对你的判断和分数 如果老师非常喜欢你会让你把刘海露一下 看你什么样子 上镜五官是必须露出


如果你的刘海对你的颜值不是很有质的飞跃就不要留,额头五官肯定要露出


一定要漏出完整的面部哦!否则在考官眼里的好感值会很低很低。


尽量漏出来刘海。其实没必要特别在意颜值。

气质的外在表现


播音这玩意真的没标准,我妹妹刚播音考完,说监考她场的老师是河北的,喜欢丰乳肥臀的,然后我妹是比较瘦的,就被刷下来了 。其实在你入场的那一瞬间,你的成绩八九不离十的就被老师确定了,我校考过也深有体会


如果真的是没刘海儿很影响颜值,可以留的,但是把眼睛露出来!不要太厚的刘海,当时我同班有个女孩子就是没刘海儿额头巨大,发际线高,就是留著刘海儿考试的,最后考了东华大学的表演,虽然她是学播音的。


在播音艺考中,考生需要做到的是干净,阳光,自信就好,至于刘海最好别留,因为会影响你的精神面貌,女生最好是梳一个精神的马尾,更多的注意力应该放在专业能力上的提高,这是考官更为重视的东西


我是打算这样去考的,结果事与愿违。如果你是男生,如果身高不是有个180以上,我非常强烈不推荐校考的时候把头发往上面吹,亲身经历,前面一位帅哥和我校考的时候是往上吹的头发,结果考官目测身高比真实身高低五厘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