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你想放手的原因,两年的异地恋都没有办法跳出文本对话框,只能够是通过文字来维持,的确是很不真实的。

他学习好或者上进,是他的个人品质。

但是爱情还是需要另外付出功夫和精力来维持的,如果说没有办法做到跳出微信对话框,你很难有真实的在恋爱的感觉。

直接谈吧,从小做起,无论是语音也好视频也好,一步步来变得真实。


…你要觉得这是一个人的恋爱,那么你们就算结束异地结婚生子,也是丧偶式的婚姻。


这到底是异地恋还是网恋


那还是分了吧 这样挺累的


没有沟通怎样维持感情


无视频无电话那还有联系吗,你也不知道他在干嘛,渐渐两个人就生疏了 迟早分手


无视频无电话,那不就没联系了嘛,两个人所有的事情都通过冰冷冷的信息来知晓,那肯定会坚持不下去的,可是继续试试,实在不行就放手吧


谢谢邀请。异地恋爱很难,特别是自己生病想恋人递杯水,下雨的时候想别人撑个伞的时候,他都不在。现在异地恋,等毕业以后,你们商量好要去同一个城市了么?以后结婚的话,还继续异地恋吗?这些问题都要考虑清楚哟!加油,祝你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