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并不好做,这个问题就跟为什么全战为什么不做现代战争题材一样,中古战锤不管怎么说也还是近战为主,魔法为辅,远程也是撑死了排队枪毙水平,但40k的战争场面无法以全战特色的方阵作战表现出来,星界军步兵在黎曼鲁斯坦克和的掩护下进攻,星际战士从天而降在战场上四处点火,这些用方阵形式来表现的话实在太蠢,英雄连这种游戏形式来表现40k就很合适了,像战争黎明,虽然我感觉丢人血鸭跟兽人一换一这种设计还是贼蠢。


其实硬说的话也不是不行,目前的锤战架构能做出来一个40k的全战,当然画风会非常古怪,或者说和大家认识里的锤子众画风完全不同,而且限制很大

帝国卫队:莫迪亚铁卫,特色是线列作战加拼刺刀,著名的排枪打大魔。你整个正经的封建世界,pdf都是各色高科技中世纪人(比如电热矛,塑钢板甲,单分子剑)抗线,超级精英是莫迪亚光枪线列排枪

绿皮:绿皮手枪小子现在锤子的机制能做到了,一边打一边冲,至于高科技玩意怎么弄的话-用蛇咬啊全员生化改造原始兽人,骑生化改造野猪,特色是巨型跳跳,巨兽骑兵小子都有

Csm:可以来恐虐狂战士,反正正常画风也是无脑冲锋近战


要做也只能搞钢4那种兵牌+事件政策才能体现出战锤40k的宏大

具体的战斗画面不要想了

强如星际战士 在银河中也不过小小一个战术单位罢了


哥特舰队还不够意思?一定要步兵互怼才有趣吗...

太空时代就要有太空时代的作战风格。


中古战锤也是近几年才做的,个人认为只是现在还没有,而将来的某个时候应该能出战锤40k全战,至少,比二战全面战争出的可能性高些吧。

显然古代奇幻背景在大众目光之下比起遥远未来的太空歌剧更加合适于全战系列一以贯之的游戏方式吧,仍然有负责绕后和冲锋的骑兵,仍然有弓箭手和近战抗线的重步兵,对于普通路人更容易接受,换做未来背景,高科技步兵直接还用这套方式作战,就有些无法理解不可思议了。

然而实际上,40k的年代还是有些古典战争的影子的,以下就用帝国卫队举例。

之前做过帝国全面战争,帝国卫队经常也会采用线列作战的方式,石化蜥蜴也可以少量边在部队中发挥线列时代炮的作用。泰坦也可以参考现有的全战战锤中的远程巨兽使用规则,龙类生物也可以替换女武神飞机等等空中载具。


哥特舰队全面战争倒是一个可行之道。


打了启示录mod的灵魂风暴了解一下


很简单,全面战争系列一向是冷兵器时代的排兵布阵方阵战。最热兵器的也是排队枪毙。40k这种战争方式明显不适合。


全战的模式不适合现代或未来战争,因为现代或未来战争战阵已经基本没用了,可是战阵却是全面战争的精髓。如果要做40k ,就必须重新再来,成本太高。


40K题材(应该说以散兵为主以后都不适合)不太适合全战这种讲究古时阵型的全战题材


40k不见得不好做,因为就IG打仗也就是一战水平,问题是精英和普通单位战力差距太大,比如考斯上俩蓝精灵砍死一队凡人辅助啊,瘟疫战争里一团IG轻松被毒气罐无伤吃掉啊,打起来搞不好就是一队罐头无双整个战场。要是再加上泰坦这种……


你看哥特战队其实就是太空版的全战。无非是再整合一个陆战。

玩战争黎明的时候其实想过,我放3队血鸦小队和对面绿皮对射,这其实不是和排队枪毙差不多吗,再整个突击小队飞进去接战,后面小队继续射,对方火箭小子也飞过来切我战术小队,我用这对战术小队硬钢,拉两队战术小队过来射爆这队火箭小子,或者拉走这对战术小队,让英雄过来抗近战,战术小队继续射爆,这和战锤全战上的矮子射爆阵容不是差不多嘛?再整个旋风坦克轰击对面步兵群。再比如攻城的时候拉两台臼炮坦克炸城墙,防守方有护盾发生器,城墙上再装一些固定炮台炸我,可以整一台带钻头的奇美拉坦克挖地道过去,突击小队跟上,对面在洞口给我来个电浆炮严阵以待,我方发动指挥官技能从太空投射几队突击小队进去抢占能量点,对面主帅站起来就是要求单挑,我们应战,战锤30K的时候叛乱的原体们也没少单挑,一个原体还变身恶魔王子呢,三国全战也有单挑这出呀。其实全战就是回合经营加即时战略的整合,像战争黎明2就弄得挺好,既有大地图的回合制攻城略地,阵营技能,也有即时战略的突突突和细致操作,其实已经有点全战的样子了。


因为没有方阵了,全战那种方阵形式在线列步兵之后就已经被淘汰了,战锤40k他里面再怎么复古也就一战水平往前,再怎么说也是很少有那种打法了,这也是全战为什么也就做到拿破仑时期和武士之殇之后就不做了的原因。


战锤40k自己有rts其实不需要出全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