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一系列的事,先是mc国服四月开始内测,再是某个充满盒子倾向的调查问卷,然后就是mojang禁VPN。

不知为何感觉mc药丸……


调查问卷我感觉是网易为了做一个盒子替代品设计的,盒子吃枣药丸……

不知道mojang禁VPN是啥意思,不知道和国服有没有关系……如果和国服有关,可能就是网易爸爸为了强制拉用户干的好事了。

//不过我们还能用离线登录
我还不知道回事,上周周五入的正版。我常年挂科学上网,各种切换代理,成功昨天无法重置密码,再也登录不进去。嗯,三天时间,哔了狗,第一次感受到花了全价买游戏被当成狗的待遇,今天白天我就去拒签信用卡账单。一生黑
网易都给自己代理的WOW和炉石做插件了,你觉得他会放过我的世界?

既然国内要有代理了,没准他们就是商量好了的,要我们玩网易的了。


MC再药丸铁丝也会坚(ma)持(shang)玩(shan)
霸王条款--------是的,你就是Minecraft正版的受害者,让我们用离线模式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