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怀孕之后会胡思乱想,情绪低落,突然想哭吗?


会,生完更会。从一个社交事业俱全的女性变成只围著孩子转,出门都麻烦到不愿意出门的新手妈妈,睡眠不足,身心俱疲。焦虑,迷茫,疲惫。快要抑郁了


当然了 因为雌激素增多 女人们就会胡思乱想

要想避免 就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多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要是严重到影响家庭 那就要去医院看医生了


会。

我有过一次宫外,一次空囊。

这次一怀孕。首先就是怕自己再宫外。

昨天刚去做了彩超,确认宫内,但是只有无回声区,还没有卵黄囊。还有hcg的翻倍差了一千,医生说还不错,要我要求不要那么高,可是我就是放松不下来,hcg从一千五隔五天到了八千,在我的想法里,起码到九千把,结果没有。

我看到无回声区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实在是放松不下来,排卵期我是知道的,算下来差不多40天,40天无回声区,我心里就是静不下来。

我问医生需不需要保胎,医生说不用,连针跟药都没开,就叫我过七到十天去复查彩超,确认下胎心胎芽。

回到家我还是很害怕,买了孕酮片吃,反正也没啥不好的,干脆就吃一点吧,等到胎心胎芽出来再说了。

过后怎么样不知道了,希望一切能顺利。

2021.3.16

之前8周有胎心,结果Nt发现胎停育。等待无痛的前两天半夜自然流产出血不止,去医院紧急清宫。一个礼拜后病理报告显示部分胎盘绒毛水肿,局灶滋养细胞增生,不排除部分水泡状胎块可能。医生说抽血,结果血hcg32,医生说应该不是葡萄胎,毕竟葡萄胎hcg高而且下降没那么漂亮。现在就等下周的彩超跟hcg了。

希望一切顺利。


你现在是什么想法呢,是想把孩子生下来一家三口继续生活还是离开他开始新生活?

如果你想留下孩子的话,建议你先以自己的身体为主,生小孩就是在鬼门关走一趟,再大的事情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听医生的话好好调理,有家人朋友的话可以和他们倾诉,或者找到能转移自己注意力的事情,孕妇情绪波动太大对自己和孩子都有影响,一切等孩子健康出生了再说。


不会


肯定会啊。所以怀孕期间要跟老公在一起。他是你的靠山


会,焦虑


会,天马行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