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宝马523li 豪华,现在想改装一下,有人说这个不值得改,想问问大家的意见。以及改的话,怎么改比较好?


不知道为什么改装的车主的任何车都不值得改装。


值得,但是看你走哪个方向,建议走舒适与姿态方向,非常适合。不建议走动力改装


4系车主来回答一下。

首先我认为,值不值得改装不是车的问题,而是你自己的问题。改装是一个非常个人与主观的事情。贴贴纸也可以算改装,移植发动机也算改装,你需要问自己的问题是,你的车现在能不能满足你?如果说你准备换车或者是只有通勤需求,那不需要改装。但如果你对这辆车有更高的要求,那么改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个朋友的五系图。

这是我一个一直喊著不改装的朋友的530,在两个星期之内完成的。你可以做参考。

轮毂:rays g16

避震:kW v3

刹车:Ap9560

排气:res中尾段,fde头段

外观:碳纤维前唇,鸭尾。

动力:二阶程序配合进气,大中冷。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具体价格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我觉得五系改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动力,外观,舒适度,姿态,都打到一个平衡。无论是走街还是偶尔下下赛道,都可以满足需求。

什么?还不满足?

60+万改装费用的宝马525了解一下。

最后放一下我的430,省的被杠精说是键盘侠。

最后,如果你改这个,咱们不认识。

完。


这句话有点矛盾,值不值得?首先,改装也是分为很多种。你改个包围也算改,你改内饰外饰轮毂刹车避震也算改。之间差别还在于小改动还是大改动。其次呢,在于,你这边是否觉得你的车是否值得你喜欢,不要告诉我你买了这么多年车,都准备卖了,你告诉我值不得值,那肯定为别人买嫁妆,卖的时候也不好卖

总体来讲,五系这款车,保有量还是挺多,我也开过,各方面表现都不错。个人建议,开的时间久了,把外饰改一个M5跨界版包围,显得大气一点。轮毂简单更爱一下,M款。改色膜做一个。这是外饰方面,具体如图。看著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部包皮,红,灰,白,蓝整体一换,深度清洁一下。如果都用差不多的,应该也就3万左右,就能让爱车眼前一新。在开三年不是问题。如果有问题可继续联系


主要看你想要什么样的,5系的话,可以改为M5的感觉得


可以往m5方向改改外观,动力最多刷个一阶吧,这车缸体不太抗造,而且已经8年的车了。


赛道日战车:宝马530Li「恶魔眼」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改装,只要喜欢车,只要想改,任何车都值得。我的车是辆13年的a4l,前驱、低功、cvt变速箱。基本上所有所谓不适合改造的因素我这车都占了,早期问了一些朋友,所有人都说你这车不值得,想改就换车吧。但我手里的钱根本不够换车,于是也就这么改下来了。的确,人家四驱版本的可以上来就换涡轮,变速箱不用强化,改个头段换个进气轻松小三百匹,我这因为cvt限制,换涡轮就别想了,250匹顶多了。跟人比基本上没有跑赢的时候,但说实话即使你满改,该跑不过s3还是依然跑不过,改装的乐趣就在于你每天停完车以后你的车会吸引你回头看一眼。523li的话应该是n52的机器,动力总成和525li是一样的,可以考虑刷一下ecu,差不多能提到将近200匹。如果再想做大马力的话恐怕只能考虑做腹内强化然后加涡轮了。所以比较理性的改装应该是先整备发动机和底盘,换掉底盘衬套,上马力机特调一个ecu,然后换一套m5包围,搞一套好圈,上一套气动,换个别太炸的排气,最后漆面好好保养一下,晚上出去走街绝对带感。


不管是什么车都是可以改装的,都能战斗气息十足。

曾经见过一台爆改QQ,外观空气学套件,大流量进气格栅,涡轮,进气应有尽有,且不说改的怎么样,改装本来就是一种文化,是每个人的爱好,也是对待车的一种态度。

另外一台A6,可能在大部分眼里都觉得是一台偏商务舒适的一款车,但是稳重的大叔心里还是有一颗躁动的心。

图中银色就是那台A6,也是气息满满,跃跃欲试。

城市的深处也不乏这种缅怀老车的爱车人,这些车可能改装都远超车价了,这也是一种态度。什么车都是可以改装,只是说有些车的改装潜力并不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