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别举报我啊


完全足够了,2200把冲锋枪,直接带一个弹药库就行,都不用无限子弹。可以组织两个专门的冲锋营,对魏国方向一个,对吴国方向一个。遇到重要战役就可以派上去,先用其余军队吸引对面主力前出对阵。然后冲锋枪营直接把对面精兵全体突突掉(盔甲不能防御子弹),这样对面杂兵看到精锐扑街就会士气全白,直接全军崩溃。如此几战下来就可以平推魏国、吴国的首都。七年时间太过于充裕了,估计三年可以统一天下(主要时间花在缓慢的行军和接管敌方城池上)。


丞相: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天降辣条、可乐、大土豆、手机、手雷、海底捞、加特林、麦当劳、uzi及自称勒布朗詹姆斯者不计其数,此诚天将降大任于陛下也。

后主:善。干就完了!奥利给!


你是我见过给丞相送装备里最大方的

别说七年了,一年就够了


抱歉,我看成七天了……

多久能统一,这取决于行军速度!

要知道古代的城门并不能阻挡现代枪械的火力摧残,即便只是UZI这种200米短射程的微冲,哪怕是城墙,怕是也挡不住2200支无限子弹的UZI。

如果是野战的话,emmm……733支(三梯队轮换装弹)1分钟600发的射速基本可以做到正面阵地对攻火力无死角覆盖了

所以,蜀汉一统天下,一年以内,不能再多了(主要是蜀国穷,军备可能跟不上)


蜀军装备越来越好了,无限泡面,手机。你这个更直接,发武器到手里了。


没问题的。

中国古代步兵军团作战依靠的重要技术兵器就是弩,攻守都有大量运用。

武经总要:弩者,中国之劲兵,四夷所畏服也。

诸葛亮的北伐军团更是重视弩的使用,孔明本人对于弩的改良和发展是一方面,其在自己所著的《心书 择材篇》里还提到:「……有善发强弩,远而和中者,聚为一徒,名曰摧锋之士。」专门选拔善用弩的人材集中使用。

而弩这种武器的弊端也很明显:第一是火力持续性不行。特别在面对骑兵时,往往射不了几轮骑兵就冲到脸上了,为此古代的军事家们也想了不少办法,比如用鹿角挡在军阵前抵消骑兵冲击力,还有下图这种提升火力投射效率的战法。

这不就是三段击么?

然而乌兹冲锋枪就没这个顾虑,理论射速在1000-1500发左右,虽然弹夹容量有些许限制,但无伤大雅。建议2200发冲锋枪都配上特制弹鼓再寄给丞相嗷。

第二是弩的远距离精准度会比较差,《宋史·兵志九》记载:弩手,带甲百步射,四石力,箭十二,五箭中垛为本等。百步按照150米算,命中率45%就能算及格,按照现代枪械的标准来看这就离谱。乌兹即便是冲锋枪,150米内精准射中一个人还是比较简单的,汉代军士的个人防护大概是受不起一发9mm子弹的亲吻。

至于能不能7年统一全国,我觉得彳亍。野战就不说了,蜀汉攻坚能力不是不行么,无限子弹把火药倒出来,扔过去炸城墙,怕是没什么拦得住。何况真这么做了对外宣称一下雷公下凡,老百姓还不是民心所向……?不是问题。


一年足以。天神降世,四方俯首。


建议在配备坦克哥火箭炮以及相关驾驶人员,统一三国,复兴汉室,指日可待


你给诸葛枪,魏国要是有导弹怎么办


汉家神统地位,刘姓天意不可违。

以后也没姓李,姓朱什么事了,大汉无敌


这是诸葛亮在知乎受过的最大侮辱。口衔辣条、手端可乐,上千把无限耐久的冲锋枪,还要7年统一天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