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象就挺像小孩子的,但是后来,我发现,他是在我身边的时候比较像小孩子。我很喜欢他纯纯的清澈的眼眸。就当我是颜控吧!现在结婚两年,好像他永远不知道著急,不知道焦虑,不管我如何焦虑生气,总能被他幼稚的话弄得败下阵来。我现在每天醒来的时候,一左一右,一个大孩子,一个小孩子。他们相似的睡颜让我感觉特别幸福。


哄著呗,还能扔掉咋滴。


我不会喜欢上一个像小孩子的男生的,所以对我而言,问题不成立!哈哈哈哈,但是既然已经是你男朋友了,肯定是有地方吸引你,你可以把他吸引你的地方多拿出来夸奖,而在他做出孩子气的事情的时候你可以直白的提出来,或者委婉一点,但是要让他知道,你不喜欢这种行为(这种是建立在你不喜欢孩子气行为的基础上)如果他不改,你受不了,该分分(来自单身狗的怒吼)


爱你才像小孩


首先你得确定一下是不是妈宝男,如果不是一切好说

你再给他生一个孩子让他俩玩过家家……


哄著



那要看你是不是有掌控欲了 有的话 就恩威并施了

要是没有 那就要耐心教育了


个人感觉,男生有的时候确实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现的像个小孩子,但是也要擦亮眼睛,若真的打算走到最后还是要看一些其他的方面


让他别像小孩子。


如果你喜欢,OK啊。如果不喜欢千万别指望改变什么。不过再喜欢也千万别和他结婚,除非他超级有钱,钱也会分你一半。否则以后你生了孩子他不仅不帮忙而且处处都是猪队友。说到底这样的人就是个自私鬼,谁愿意和自私鬼一起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