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结婚是因为双方家庭问题催的比较急

迅速结婚生子之后问题越来越明显

老婆贪玩 不带小孩 也不做家务 都是我父母带父母做 但这个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大家都在上班 父母那边我去协调

我工作也忙 忙完回家还会玩游戏 这个我也不对 但也是我唯一的放松方式了

双方都有问题 但没法和她沟通 去说两人都去做一些改变 一说就问我是不是不爱她了 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后来越发严重 要我装实时定位监控我的位置 一天打十八个电话问我在干什么

每天查我的消费订单 我花几十块钱买个游戏账号她都要吵一天 她买个什么牌子的装饰品花了几千块钱 我问她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 她说我没有资格管她 说我不懂她的浪漫

小孩越来越大了 都没有夫妻共同存款 和她沟通这个事情,她说让我每个月给她3000元存起来 她也会存一部分 但我完全没有办法信任她

之前小孩所有的花销都是我出的 她如果带小孩出去买了玩具和衣服 都会把消费记录给我看 让我转钱给她我也转了 现在存款放她那我觉得只会助长她乱花钱

之前她也吵著要自己创业 我也支持了她 十来万投进去最后说自己不适合干这个全赔了 这也是没有存款的一个原因

我现在看见她就像看见一个陌生人 也没有想和她沟通的想法了 应该也构成了冷暴力了 但一开口她就是要吵架 一吵架就动手 我也不可能还手 夏天带著各种抓破挠破的伤口上班都不好遮挡

我和她说离婚了之后她就疯了 她问她做错了什么 但我就是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 我一个人带小孩都会比现在好 我要小孩 也不要她抚养费 也不去纠结之前的费用什么的 她不幸福 我也不幸福 离婚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但她死拖著不肯离婚 说青春全耗在我身上了 要拿刀自杀 比划著要拿刀捅我 但都没下手 都是在喊 自己在家突然就开始砸东西 我超过五分钟回她消息就把我电脑和手办扔了

真的感觉过不下去了 小孩跟著这样的妈妈都不知道成什么样 但她就是不肯离婚 有什么办法吗


建议你不要离婚。

但是你可以先去相亲。看看有没有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选择。而且你要提及你有孩子需要对方照顾。

多半没有。

也不要说离婚后自己过。你还这么年轻,基本不可能独身吧。

然后回来审视自己的婚姻。

主要还是钱。

如果你老婆能存一笔钱。在你需要时候用,她很多问题也不是问题了。

所以在钱的问题上,你跟她AA就可以了。至于她给不给没关系,你就告诉她这个月这个消费她有责任出一部分。

等到她能做到AA,以后,很快她就可以存钱了。等她有了存款之后,每天更热衷于工作赚钱。某一日转身看看你,下班打游戏,不做家务,不管小孩子。跑来知乎问:

我老公下班就打游戏,也不管孩子也不做家务,孩子公婆带,这个不要紧。我下班也打游戏,但这是我唯一的放松方式了。孩子越来越大了,他都没有存款(你应该不会告诉她你有存款吧?按照楼主说的不信任她)。我觉得离婚以后一个人赚钱给小孩子花也不错。我要不要离婚?


建议你学壁虎,断尾逃生

这个女的疯了,没有什么挽救价值,你也不是什么心理学博士,拯救不了她

她都举刀了,你知道什么叫激情杀人吗?

别天真了,快点分开住,悄悄的搬。

没有什么夫妻共同财产,那很好办

把孩子带走和家里值钱物件拿走,搬家,然后起诉

这几年转账记录保存好,证明孩子是你抚养,但第一次起诉多数不会成功,没事,躲起来,不要一起住,分居到了一定时间,再起诉,稳赢

做这事一定要稳准狠,不能犹豫,一旦有恻隐之心,你和你孩子都会被她拖死,或者捅死,记住,世上不卖后悔药

另,你们是合法夫妻,青春补偿费什么的都是不合理的,法律不会支持,别犯傻


很少男人提离婚。而男人的提离婚大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不像女人仅仅是一个情绪的发泄方式。首先。我们不说女方身上的问题。因为这些问题,你或许早就已经知道。或许知道的时候已经在婚姻的事实里了。那么你们婚姻继续的意义就是你一直在忍。这里说到婚姻对于很多普通家庭的意义。就是离婚意味著就是伤筋动骨。财产的分割,孩子的抚养权这些都是问题。现实是,如果你作为一个男人可以处理好这些。那你可以选择离婚。而不是只是想。你有能力再重新开展一段新的感情,新的人生。因为和不一样的,相处,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对于普通人都是。更何况如果你是一个会被别人影响的人呢。那,如果,你们都是再普通的不过的,房子什么的,都只是一个,收入也不稳定,没有原则性的大问题。就别瞎想。因为你只是在想,又不做。那还是不行嘛。就凑活过吧。套用一句老话,和谁过,不是过。最后祝你生活愉快吧。


你们两个确实存在一些沟通相处上的问题。

但是我要说你的婚姻会成为现在这个样子,你作为一个男人有7成的责任。

她为什么会有这些行为,其实是跟你作为丈夫不在乎她感受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你在婚姻之中不知道怎么样去和她沟通。遇到事情,尤其是她闹的事情。

你会的更多的是妥协。但是次数多了,你也受不了。这样导致双方的越来越远。

这些可以说是,你不知道怎么样的方式让双方可以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时间久了,就直接彼此爱答不理的。

光给你讲这些没有用,你可能也不知道这么弄,给你推荐一本书去花点心思去看吧!里面的东西对你的婚姻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里面会教到你如何用不刺激对方情绪的方式去和对方沟通。当你掌握了,你们的关系一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爱的五种能力赵永久著经营婚姻夫妻相处之道正版心理学淘宝¥ 9.90去购买?


你对离婚后的生活有规划吗?假如你对离婚后的日子有规划,感觉比现在好,就离吧。假如只是发泄怨气,对未来没有规划,还是再深思熟虑一下吧。


谢邀

怎么说呢

我就是被前夫提离婚

我也犹豫过但最后还是选择离婚了

如果男人提离婚我想必然是真的过不下去了吧

但婚姻是难得的

走到一起也是不易

分开也请深思熟虑

女孩子有孩子不想离婚我也能理解她

说实话这社会对女性离异的偏见是很大的

我建议你好好和你的妻子谈一谈

而不是上来就说过不下去了要离婚

不要让父母过多参与生活

把你对她的不满告诉她

然后让她告诉你对你的不满

看著不是不可调节的矛盾

谁家没有鸡毛蒜皮呢

祝你幸福


我觉得你老婆需要一份工作,去见识一下社会的险恶,才知道原来家庭的稳定多么幸福,再沟通一下吧,毕竟有个孩子,先分居一段时间,让她冷静下来再沟通。


如果协商不成那只能去法院起诉离婚了,尽量先心平气和地谈一下,女方情绪可能不太稳定,尽量先安抚一下,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先暂时搬出来住,避免住在一起矛盾激化冲突。


坐下来,冷静下来,好好谈一谈,把问题以及各自内心的想法放到台面上来说,找到一起接受的解决方法。如果这样都不行,那就散了吧,但可怜了孩子。


既然有了这个念头,总有一天能找到机会还是会离的吧,看到未来也过不下去的话 得谈清楚 是不是有共识的


很少有男的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想离婚吧?在我看来,男的一般选择性的当鸵鸟,对问题视而不见


你这老婆也确实太任性了,老婆不想离婚就先冷静下来沟通,实在沟通不了就别浪费时间赶紧离吧,拖著对你们都不好。


请问养了只流浪猫,发现流浪猫每天呼嚎,你会怎么办……


想想当初为什么在一起,人生这一世跟谁都一样,跟谁都会厌烦,跟谁也会太过于熟悉到淡而无味。你还有责任心,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走在一起,不要作,不要闹,珍惜生活,否则失去了才懂得难过。


看看男人在火星女人在土星,书名你可以再看看,我有点忘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