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咋样?


【恶心,真恶心。】

吃得开这种速食面知道不?产地是陕西宝鸡。

干吃著挺好,我把这东西连同统一那一倍半吧?贾玲儿代言的那个,还有粉丝馆儿,各批了一件。还批了一件淀粉肠儿。当夜里加班儿餐储备著,省事儿方便。

淀粉肠儿让我馋的晚上睡觉前五六根儿五六根儿那么提前吃完了。

贾玲儿代言那个一倍半也吃完了。

粉丝馆儿隔三差五吃著还行,连著吃撑不住。

然后就剩这个吃得开了。

我就当干脆面吃的,他本身也就是个干脆面。但是,你说他好死不死,脱裤子放屁,明明知道自己是个干脆面,还TM带个泡面调料包。这调料包不是统一干脆面那种干吃调味粉包,如果说像统一香辣蟹那种干脆面的粉包也就算了。还是个泡面调料包!每次快吃完的时候想掏碎末儿,就剩下个这东西,纯粹无聊鸡肋。

今天我就想,放这么个东西,难不成这东西真能泡著吃?

于是心血来潮,观察这个包装上面。

哎?这家伙真的没说自己是干脆面哈~!上面根本没写著。也没写怎么吃。

就跟自己不是干脆面似的,但是平时咱真的是当干脆面吃的。

那我泡著吃试试?

泡了一袋儿,水还加的特别少。

我马上就开始吃,没想到那么快开始吃,这面都软绵绵的。汤根本没味儿,跟白水似的。

本著不浪费粮食的心,把他吃完了。

啊呀,现在这个恶心啊。


蟹邀。

煮过。

还泡过。

有次屯了一箱干脆面,想吃热乎的又懒的出去再买,就解锁了干脆面热吃法。

干脆面的面饼煮比泡好吃,味道和油炸速食面的面饼差不多。

要想更好吃,关键在加什么煮,我试过加鸡蛋、有孔乳酪、咖喱、虾仁、小银鱼。


干脆面热吃法:

1.把干脆面的面饼放入沸水中煮2分半。

2.捞出放入凉的矿泉水或直饮水中,这样过水后口感更劲道。

3.面汤中加入鸡蛋、虾仁、小银鱼和蔬菜,煮熟,捞出加入面中。

4.剩下的面汤中加入一小块咖喱,一片有孔乳酪,煮融化,关火后备用。

微辣咖喱(House) 味嘟嘟200g/盒 京东自营京东¥ 8.50去购买?

多美鲜SUKI 瑞士大孔乳酪片200g 德国进口京东¥ 32.90去购买?

5.把盛面碗中的凉水倒出,加入煮好的咖喱乳酪汤。凉面热汤中和一下,温度正合适,很适合入口。


干脆面的调料包煮面不怎么适合放,有咖喱和乳酪足够香了。也试过酸麻口味的其他调味方法。

如果吃法喜欢,点赞鼓励哈。


干脆面君:你为什么要煮我?

回正题,煮过。

上学时,一桶泡面吃不饱,两桶太贵

就会买一袋干脆面放在里面一起煮了吃

口感肯定是不如泡面

那种感觉,就好比吃饭时,新鲜饭里面混了隔夜饭一样


谢邀

偏个题,煮的不是干吃面,是肉蓉面,放的里边自带的调料。

结局 : 我si了,这是什么鬼东西d(?д??)


普通的干脆面煮著吃,口感上要比泡著吃好很多。如果你喜欢干吃就不用煮。

另外特意提醒下,千万别煮巧克力干脆面

我煮过,真是难吃的一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