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异国恋爱三年 我毕业回国后就和他结婚了 刚刚结婚两个月。

有一次我俩吵架了 我回娘家 他和他的一个朋友去ktv喝酒。(我是看他支付记录才知道) 当时他给我解释心情不好 喝完就回家了。

我很信任 可是事后我越想越不对

发现支付记录上有收款人手机号 我让我的朋友加了微信套话 才知道那里ktv有小姐。

说是1000一个 随便玩随便摸。又看了他银行卡账单 那天花了四千多

之前我问了很多次都否认 证据确凿 他承认了 我当时就崩溃了 他说就是喝酒没干什么 说那天他心情也很不好才去的 。

我就开始打他骂他 这样闹了两天 他也烦了 我说离婚吧 他说可以

他说这事情还不致于离婚 说我是故意借著这个事情要离婚 。他说我也道歉了 你要怎么办 ?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但我真的说服不了自己去接受 离婚吗?

陪酒小姐只喝酒怎么可能?我也不想让他碰我 感觉他很脏


刚结婚时,我百分百的确定,出轨和家暴是零容忍,觉得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事。

随著婚姻时间的增加,对他的依赖越发的强了,我也曾默默地想过,如果他出轨了,我会怎么办?

我想我肯定没有刚开始那么潇洒了,必定是脱一层皮,换一次骨的痛了。

那我能原谅他吗?

我仔细的想过。不能。

信任这种东西一旦破了就没办法复原,两个人之间有了嫌隙,会加重猜忌、怀疑、埋怨。

感情洁癖真的会存在,身体无法接受,就是真的没有办法继续了。

现实中,我们的父母辈太多出轨后仍然一生到老的情形,也许有时候我们会有一种错觉,貌似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貌似也就过去了,只是心里有没有过去,这个就只有自己知道。

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没有办法建议题主怎么做,毕竟每个人的接受底线不一样,但是我觉得你老公对待这件事明显和你的观念不一致,这也许会成为以后矛盾的根源。


回想过往,

我曾遇到过为了更好的生活选择去酒吧陪酒赚外快的已婚女……只是短暂认识到的人,不予置评。

参加老乡会活动,聚餐后去唱K,发现竟然是可以叫「公主」陪的那种地方……那个请我们去的人,我没再见过。

和老公闲聊从外地赶来参加婚宴的朋友怎么招待的问题,他可能是群里看到就随口一句:有可以点小姐的那种……我破口大骂,大闹一番,把我老公吓到,再不敢提。

刷朋友圈发现一姐姐晒了一张她坐在包厢里拍的照片,一排任人挑选的白裙少女……我还拿去揶揄我老公,你想知道这地方在哪里吗?

以上都是我经历到的,虽然都没有新婚2个月老公就去找陪酒小姐杀伤力大,但对我的冲击也不小!

身边不免会遇到一些背离传统认知下的事,但我不能接受发生在至亲至爱的人身上!!

我连老公和女群友玩游戏聊天,他私发了两张求睡觉的表情包都被我一通严厉的家庭公开处刑,不是长辈纷纷劝著,我闹到离婚也可能的。

我只是暂时忍下了,什么时候不高兴了,就会和我老公把这些旧账翻出来重新算,老公每次都理亏无言。

我们才结婚一年而已,我对他的信任感已经下降了,即使他现在天天行程报备,在家都陪著我,我有时也会安全感缺失,这样的状态真心不好受。


异国三年都抗住了,说明有爱。

异地恋很是磨人,有多少坚持不住孤独的时候,又有多少奔溃放弃的念头,他肯定期间做了大量的努力和安抚工作。

男人很奇特,他们很会物化女性,老婆是老婆,可以爱,可以付出,可以宠著。但小姐是工具,不是人,只是为了生理需要。真的有部分人观念上,他们不把找小姐当出轨,更不当回事,不涉及任何情绪波动,愧疚感的回家继续抱老婆。而且往往这种男性是扎堆存在的,他朋友如果是这样,他大概率是。

这个问题不至于离婚,但是规矩要立。告诉他你绝不允许,也别想瞒著,他可能不在乎找小姐,但你在乎。总之就是思想观念上让他有意识,这事让你知道后果很麻烦,你觉不姑息。

悄咪咪的套话,看看他都和哪些狐朋狗友去那个场合,减少他和这些人机会上的接触。这种事男人还真的是扎堆去消遣,自己很少去,控制他和朋友扎堆。

让这个情绪释放掉,等理智一些了再沟通。打骂什么的,会让他觉得你太泼了。他自己觉得不是大事,所以很难理解你有多么受伤,多不可接受。你想把伤害还给他,但他看到的就是你多不理智,多吓人。前提是你得告诉他,自己什么样的感受,需要他怎么配合你,帮助你把气顺了。你要让他体会到你的情绪,而不是一股脑的想要他为你负责。

不至于离婚,但要好好处理。不然你内心空洞很大,你们情感上也很难信任对方了。


刚结婚,没孩子,留著过年?


问题不是找陪酒小姐,问题是他并不觉得这算个事儿。你在国外过年,说穿了你并不了解他。这种人趁早离。他可以有各种各样不好,唯独不能拿出轨不当回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