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印度连续4天,每天确诊7.8万人。并且由城市转农村感染。


补充一下,

不对不对,问题大了,印度陆军报告的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就出现在列城,也就是印度和印军在对峙地区的地区总部,是是密集的人员居住区和军队主力驻扎区,周边有超过20万-30万印度部队。

印度陆军目前已有16758人确诊。

而在印度陆军的这32例死亡病例当中,军衔最高的当属印度陆军准将维卡斯·萨米亚尔。萨米亚尔在确诊患有新冠肺炎后,就被印度陆军立即送往印军专门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接受救治,然而他最终还是因为病情恶化而死亡。

对于目前印军的情况,奈克表示,按照规定,所有在役期间因传染病死亡的印度官兵,印度政府都不会给予补偿。

[email protected].**……)^_^、,^_^^_^

形势是非常严峻的,防疫压力大大一大大。

对峙当面的两国士兵目前在这个位置,还在喜马拉雅山脉上面,距离印度的大片平原也即核心感染区有200余公里,高度差也在千米以上。地理条件十分苛刻,的确不适宜已发病患者长留。

但要说就此高枕无忧,那也是想瞎了心了。

后方吹水恣意吹水无损,前线可是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防御侵袭。


提主的问题很新颖,值得赞扬。

但仔细想想,这根本不切实际

新冠肺炎是呼吸道疾病,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通常在感染后一周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随著病毒蔓延至肺部,引起肺泡的浆液性渗出和透明膜形成、肺组织实变,患者吸入的气体不能进入肺泡,出现了缺氧,这时患者感觉气短,需要加速呼吸频率和用力深呼吸,辅助呼吸机参与呼吸。

患者即使加快呼吸频率和呼吸力度,仍然不能改善缺氧的症状。患者继续浅快呼吸,呼吸频率可以在30次/分以上,感觉是烦躁、不安、心率加快、口唇、甲床出现紫绀、神志恍惚、淡漠,重症出现濒死感,最终可以昏迷。

知道了这些,再看看中印边境线,海拔高度在三、四千米左右,低温和缺氧已是常态。

把新冠患者送到这里,莫不是每个人都要带个呼吸机。

但以印度的传统,他们会带呼吸机吗?当然不会。

这些人大多伤的伤、死的死,然后在国内太肆宣传他们的「英勇事迹」。


据说前线将士己用上疫苗了,另外中印对抗大部分在高原缺养地区,新冠患者去了是送死,印度军队难道不怕感染?如果真的主动送新冠患者上前线,也不是为了对抗,很可能是来求医的。


用高压水枪 往他们身上呲消毒液


可以全球直播,舆论攻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