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网红吧,网红比较出名。

首先年轻人想成为厨师还是要学习两年的。但是名厨真的很困难。年轻的名厨?那你从小学就应该学习烹饪。


勤学苦练60年厨艺然后出车祸记忆转移到一个16岁的植物人少年脑中然后苏醒。


这是我一直苦苦思考的问题。


要是没什么经验 找个带米其林星级的餐厅从小工做起 多学多看 自己平时多读书练习


我不是餐饮行业的相关从业人员,尽管如此还是要强答一波。首先名厨,厨艺,施展的平台还有包装都很重要,厨艺是基础,底子不好你谁都糊弄不了,同时也是决定下限的基准;平台很重要,你学的是粤菜,没有多大名气和实力跑到川菜的地盘去能讨得了好?平台不仅是你初期维生的手段,也是打响名气的第一步,你要明白自己做的是什么东西,什么地方,什么时段,甚至是什么时节能大获成功;然后包装,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有啥宣传手段用不上,只要你厨艺大师级,不愁不出名。在学厨阶段,真真是要把师傅的真功夫学到家,包括各种细节技巧,这道菜的材料怎么切,分量多少,什么时候下锅,火候怎么样,都是手底见真章的硬功夫,只有真大师,才是真名厨!


首先得喜欢和热爱美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其次要非常有爱心和耐心,想像成是在为至爱的人烹饪美食。还有,得有一定的动手能力,最后如果有可能,能得到名师的指点。


去报一个靠谱的厨艺学校,然后师父领进门 修行在个人啊!


对名厨什么定义呢?

是自己水平上的还是社会意义上的?

咝,都已经名了那应该是社会意义上的的吧。王刚算吗?

先搞个人设,b站大会员,V博加V搞好,然后就做菜呗。后期团队搞好,先去蹭个知名博主的热度然后不就可以被知名了吗?

然后就是名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