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所谓的门当户对吗?是是年龄身份阶层相匹配,各自接触的圈子相同吗?


简单一句话就是:你很好,但我也不差。二人处于不相伯仲的状态,离了谁,都能生活的很好,这样二人的位置是平等的,没有谁高谁低的问题,只有这样爱情和婚姻才能大概率步入美满和谐。


在婚姻面前,男人比女人现实多了,什么灰姑娘的故事都的女生幻想出来的。

男人会先考察你的背景,如果你考察男人的背景一样,如果经济条件差得太远,女生可能直接就拒绝了;男生嘛,可能在心里否认了你成为妻子的可能,但是肉体上不拒绝,只是骑驴找马而已。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请女性也站在对方的角度理解一下,毕竟男人从小的理想并不是:「买房,买车,供女人花~」

如果两个人都不是为了某些目的在一起~譬如情感、经济上的替补,社会压力等原因~出于内心的相互喜欢,合理沟通认知,有共同的目标,那么这就是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的爱情了。

不怕不爱,就怕假装爱,为了索取,满足自私。


除了你 我也有自己的选择 在一起 我们会更好的这就是旗鼓相当


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的爱情!


你优秀我也不差,你对我好是锦上添花


会为了对方妥协,为对方降低自己的底线


你让他硬 他让你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