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因为宇宙虽然很大,我们还没有确切知道宇宙的大小,但是现代科学已经基本上确定了宇宙内的物质组成。光谱分析是重要技术之一。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从陨石中发现什么地球上不存在的元素。

而地球上,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敲碎的吗?

有!液体!气体!

所以,陨石是液体吗?是气体吗?

不是!

既然是固体,那还有什么是不能敲碎的?

就算延展性最好的纯金,也是可以敲碎的!

就看你用什么去敲,用多大力敲。


谢邀,即使不敲,部分品种的明裂、内裂也非常多,碎了也正常


当然可以敲碎,虽然陨石的组成成分有一点点特殊,但是还是正常元素组成的。所以只要去敲,肯定会碎。但是如果是铁陨石,因为主要是由铁镍组成。所以不太容易敲碎,因为金属的延展性很好。但是这种陨石数量比较少。


陨石只是混和物还没钻石硬和牢不可破 钻石都能整碎,你说呢。


只要输入足够的能量,就一定能把陨石弄碎。

因为陨石一定是某种物质构成的,目前人类还没见过无法敲碎的物质(从常规的敲碎概念上理解)。


陨石的密度一般都很大,大于地球上的物质,是很坚硬的,比如神雕侠侣中的玄铁宝剑。


这个与陨石的种类有关,慧星陨石的核心是孔密蜂窝状结构(散热特征),质地脆弱、易碎,保存难度极高,随著时间的推移易变色。


有啥是不能敲碎的,只是眼界和技术不达标导致对无法想像到的东西做无法想像的判断罢了,有句话,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翘起整个地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