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所有人对我的看法一致都是挺乐观积极向上的,但是只有我认识真正的自己。每次跟朋友聊天什么是挺快乐的,但是突然会有一股孤独感产生,然后就会对所有东西无感,一下子什么的都不想说只想一个人去角落。又有一次失败的感情经历(可能这段都没存在过),现在每次孤独就想脱单,就觉得是不是我没有女朋友。可一想到找女朋友又会害怕退缩。我又是一个现实对女性有点交流障碍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来补上她走后那个空缺了。游戏什么的也试过了。现在也不是经常想她,而是心里会空一块。之前甚至有一段时间拚命减肥(其实我体重很正常)就为了证明我也配得上她(即使那时候她已经有了男朋友)。我真的很迷茫。打了这么多字不经意,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认真看或者给我点建议,就当是全部说出来了吧


首先要甩掉孤独,才能获得快乐。

形式上的孤身只影,不一定是孤独,说不定他的心正与天地融为一体,或正在享受一种难言表的美感;一天到晚无所事事,没有友谊,没有朋友,没有爱情…只身一人,整天长嘘短气,内心一片恐惧和哀伤…这就是真正的孤独。

只要能对眼前的拥有感到满足和幸福,快乐和美好就会如影随形,花草鸟兽,大人小孩都喜欢亲近你,狂奔的计程车见你就会让你先行!你就生活在爱的海洋里,哪里找得到半点孤独?


学会理解孤独。

孤独又什么不好呢?

为什么一定要不孤独?

当你学会接受孤独的时候,就自然快乐了。

孤独是一种自信,相信自己可以独立,一个人面对现实生活。自己能照顾好自己。不必顾影自怜。害怕孤独的人其实是在逃避自己独立的责任。


平心静气,看看自己做什么有成就感又能达到内心的静


多去接触外向乐观的人,多去参加社交性活动,试著与他人交流打交道,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提高自己内心的愉悦感,充实、快乐!自己也会越向往外向的生活!


男人即便是拥有全世界的美女,也依旧会感觉孤独,

因为内心的角落只有自己能窥见,其他,任何人,任何关系都是无法直达的,

充满孤独当然可以快乐生活了,比如你是一个玻璃杯,如果是空的你可以选择装水,装酒,装果汁,

空生万物就是这个道理,

有选择权的人并不孤独,能去感受的,能去爱的也并不孤独,


内心充满孤独的人只要喜欢自己,跟自己玩,就可以很快乐了


享受孤独。

环顾四周众生都在忙忙碌碌,熙熙攘攘,自己却站在原地茫然而不知所措。他们在忙什么?自己应该忙什么、追求什么?多想想可能即使身处无人烟的荒野,都内心充满喧嚣,岂不享受?


楼上说了, 你对自己不够好


内心充满孤独,说明你有高贵的品质与志向。要学会享受这种孤独!这种感觉,能使自己获得独立思考,审视自己进而控制自己的能力。然后,尽可能再把自己和自己的想法化为乌有,也就是隐匿,此时,再沿著自己内心那道光芒前行,你留意一下,这道光芒有很多至亲的人在同样呵护,比如父母、亲友、恋人,你得注意呵护他们。因为他们,你的光芒才会照射更远,久了,你就会发现你、你的光芒、呵护你光芒的人是一个整体,于是,你就会保持自己内心高贵的同时,你还同样拥抱著他们~


我朋友们对我很好

我亲人对我很好

我对他们也很好

我对自己不够好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快乐。


第一,每个人都孤独,这毋庸置疑。只是有些人放在心里仔细咀嚼,细细品味,有些人浑沦吞枣,匆匆带过。

第二,孤独并不可耻,也不可怕,这是内心渴望被理解,被爱的信号,渴望沟通,与世界连接的呼声。人是群居动物,需要臭味相投的伙伴来排解或者分享。

第三,快乐不同,快乐有层次和等级。随著年龄的增长,快乐的阀值越来越高。只有主动寻找,学会给予,付出,放平心态,才能收获。

建议:读书,旅行,上知乎!

哈哈哈哈


孤独和快乐从来不矛盾,你别说不快乐是因为孤独,你只是找了个借口


音乐,绘画,书法,写作可以解决一切孤独!


欣赏一下大自然。多交有益品德好的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