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和原则还是要有的,我觉得你父母是对的。未领证前,最好别住男方家里,感觉迫不及待要成为人家的人!特殊情况例外。

你男朋友的父母现在就可以责怪你,恐怕结婚了也对你好不到那里去!

因为他们归因的习惯,都是怪别人,不太会认为自己家做的事还不够好。

另外,要看看你男朋友什么态度,不要什么事都他父母作主。没主见的男人,要慎重选啊!

订婚的事从缓,要进一步了解这家人。

婚姻大事,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的。


我认为父母做法很正确,做为个女孩子,衿持自爱很重要,返是做为过来人对你的关心和告诫,做为女人,不能因为同居了就草草订婚结婚,婚姻是辈子的事,不能草率行事,不能做没有决定好的事。所以就更不能因此而定婚。婚姻是要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的事。而不是急于一朝一夕而应付面子上的面子工程,人生的路太长,太长,只有双方是发自内心的深爱对方,才能在婚姻的路上走的更长,更远,更幸福!


冷静,父母是对的,别做傻事


为什么一定要去他家里过夜呢,白天吃饭,晚上可以在住酒店住宾馆啊,现在农村也有旅馆啊,觉得不干净可以自己带四件套换,


我作为一个有女儿的父亲 我觉得你父母是对的 不知道你们相处多久了 有没有看清这个人 如果看清了觉得合适 订婚也无妨


你父母的反对是正常的啦,至于订婚不订婚的你要想清楚,真的觉得到了可以订婚,你们感情到位了就订婚,订婚结婚一定是因为你们的感情到位了,而不是因为其他的因素决定定不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