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发现老公出轨,老公是4s店销售,出轨对象是单位的女客户。脖子上带著吻痕回来的,被我发现后承认了,除了没有上床,别的都发生了。后来考虑再三,为了孩子也是还爱著他,就原谅他了。没想到在我坐月子期间,他再次和那个女人联系。


他没有真心悔过,没有付出代价就得到了原谅,还尝到偷吃的刺激,干嘛不再来一次呢。

学著放下对他的爱,把关注力放在自己和孩子身上,他的表现辜负了你的原谅,不配再拥有信任。

https://zhuanlan.zhihu.com/p/103452317?

zhuanlan.zhihu.com图标https://zhuanlan.zhihu.com/p/103438636?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如果喜欢自虐可以不离婚。没有男人了吗?你就那么缺他吗?给他机会了吗?他回归是自愿的吗?

他不爱你了,说白了,你就是他的备胎明白吗?情感上的备胎?你喜欢当备胎吗,当有更好的人家就忘了你是干啥的了,放面临危机到了权衡利弊的时候再认错,他心里爱的是外面的情人,他之所以回来很有可能是外面的情人不给他婚姻。

说我身边的事吧,一个男A和女A是夫妻,女B是男A的同事,均已婚,男A与女B产生婚外情男追的女,追了1年多啊,女方被感动了。但是女B事前就告诉男A,她不会离婚因为女B的老公很爱她,对她很好,只是性生活不和谐而已。男A不在乎,那个掏心掏肺的爱非要跟女B在一起,后来好了2年多,有次被女A看到男A的手机了,知道了,女A要离婚,男A知道自己娶不到B,忍痛分手,回归家庭,A的家庭早就分居3年了,A的家庭是男不爱女,各种嫌弃,性生活更没有了,自从A找了B,男A和女A不在有夫妻生活了,本身就极度不和谐。(所以,性生活太重要了)。女B风情万种,很吸引人,男C一直陪伴她治疗分手伤痛,男A在分手一个后主动受不了相思之苦跟女A离婚,两人离婚不离家。男A知道有女B有男C陪伴后疯了一样找女B,女B没有答应复合,但是AB还是私下保持了性关系(无语...),C不出现还好,C一出现,A就崩溃,有一次A酒醉受了BC在一起的刺激,回家强奸了前妻女A,据说就这一次A怀孕了。男A一直瞒著女B,在A孕期,男A一直求跟B复合,要求B离婚,双方都不要孩子,两人组建家庭,B坚决不同意。直到A生二胎,B才知道暴怒,不能接受A的欺骗,A因为孩子落户问题复婚。但是男A和女B一直纠缠到现在,仍在发生关系相爱相杀,女B不想再纠缠下去,男A还是想娶女B,在无数次的谈话中女B意识意识到男A不爱女A,他只是需要婚姻,而女B是个浪漫主义的人,爱情应该高于婚姻,当初女A提离婚男A为了权衡利弊放弃B,B始终不能原谅他。男A一直忏悔后悔,可是,男A又一直说,他离了,B不离将来看了病了都没人照顾,你看吧,男A回归家庭不过为了将来自己有个给自己端屎端尿的免费女佣。

这是真实的事件,你老公的回归你也好好考虑考虑,出轨只要不是意愿回归,都是不爱妻子为了利益回来,并且,前提是情人给不了他婚姻,但凡想上位的情人,原配没有任何机会,你明白吗?不要当备胎了姑娘,这样的男人没有担当,不值得


美女,他出轨女客户的时候,已经时暴露了他追逐利益的本性。一个把利益看得特别重的人,不可能停止犯错。也就是说,他是改不了的。

因为你轻易就原谅了他犯的错误,他会认为你下次看在孩子面上,还会原谅他。

犯错的成本这么小,他当然不知悔改咯。

你生下宝贝,月子期间本不应该生气。他如果爱你体贴你,就不会干这种伤害你和家庭的事。

这一次不要轻易原谅他。


狗改不了吃屎知道吧,把财产摸清楚然后保留出轨证据,离婚能多分钱就多分钱有能力照顾孩子就带走孩子!


妈耶。我感觉你就是我, ,四儿子店!来。姐妹。


同病相怜,虽然我还没原谅他,但我已经和他明确说明,再 ?一次法院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