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岁,喜欢上一个东京的男孩。

说实话,我不够了解他,可是我就这么默默地一如既往地喜欢。三年了。

我请求关注他的twitter,但他没同意,他很优秀,可能像我这种陌生人的请求太多了吧,我每每想到相隔甚远,我就这么默默地喜欢著,他却永无法知晓,我……

今天重温「你的名字」,看著和我那样相似的经历和如出一辙的心情,我真的无法无动于衷了。

发出这样的提问,希望有人帮帮我,哪怕一句话,或许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呢?


先找机会接近他吧,比如说教你学日语啊什么的,然后聊得比较熟了再请求推特什么的吧......

我以前日语很烂,不过当时喜欢上一个nico的生放主,为了在生放里和他说话,接近他,努力学习弹幕技术,学习日语,推特也努力回复搭话......现在想起来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程度。

后来来日本读书了,虽然现在没那么喜欢他了,但想起那段日子还是觉得很开心,至少谢谢他让我变得更好。现在过去了六七年,他也依然记得我,去live的时候会对我说哇你现在日语好棒,竟然来看我的live了。虽然没啥结果也挺满足了,也谢谢那段日子,谢谢他。

所以要说什么呢,总之就是,先想方设法更了解他,让自己也变得更优秀。站在一个平台上了,他才会注意到你,你们才是对等的。


喜欢没有对错,就算没可能,这种感觉确是十分美好的


谢邀

虽然说「人要有梦想,一不小心实现了呢」,

但这种情况下,真的很残酷,个人觉得还是放弃想和他更进一步比较好。你自己也说了可能性很小,年少的时候爱幻想,爱做梦;等到一定年纪了就会变得实际,毕竟这个世界上小概率事件太少太少了。现在你觉得难以忘却,可许多年后回过头来看这一段经历,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不知道你是从哪里认识的他,如果是网路上,这只是这个男孩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你,现实中私底下情况如何呢?

如果真的实在难以舍弃,那你就努力学习,将来去东京学习,去和他在一个城市,相遇的可能性会大一些;努力打扮自己,毕竟大部分男生对美女的邀请难以拒绝。你还年轻,还有未来。

如果这个人是idol,那你就还需要努力赚钱,然后去看他的con吧。至少在con的那一刻,你和他离的是那么的近,和他有著同样的回忆,或许还能和他有过瞬间的对视。(想起朋友曾经提到看演舞城的时候,takki的汗水滴到了她的脸上,她感动的哭了)


以我多年的经验,这种喜欢都没什么用。要么当面去表白,要么好好设计套能接近他的方案。要行动,光想是没用的


不知道你现在情况怎么样,还在坚持吗?我觉得我的情况跟你的有点相像,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私信聊一聊吗~


语言 文化 家庭背景 生活习惯 等等 都有很大的影响吧 我觉得会比较累


谢邀??

老阿姨已经有代沟对13-16岁恋爱不太理解了。我那时候大概还在喜欢动漫人物?爱的死去活来那种哈哈。主要是新一和吸血鬼骑士里的枢。好像也喜欢过同班同学。

世界上无法知晓的爱多了去了。

你可以用你的这份爱去努力呀。他很优秀,你呢?想想他身边可能有很多同样优秀的女生,你不想更努力吗。

当年高考前经常怕去天台默念「红黎深大人给我力量,我想要去找你」。最终,大学毕业后来到日本,现在已经东京生活五年了。

少女的恋爱更多的在于那份心意。至于实不实现,不好意思大多都不会实现。

喜欢上可能性很小的日本男孩,你该怎么办?心里抱著这份感情好好努力,考个好大学,实在不行就告白嘛。


谢邀,twitter不是可以直接关注吗,怎么需要同意了?

如果你不知道他twitterid,我不认为要id是一个足够ok的做法。人都会在推上发一些私人的东西,只有信任的人才能关注,否则有一种被偷窥的感觉,所以你其实等于明著告诉他我想偷窥你。这不是增加你的好感度而是消耗好感度。

我认为正因为异地或者有各种隔阂,你才应该更直接地表达出对他的好感。在告知自己的愿望、知道对方的心情的基础上,再商量达成什么样的关系。不然就真的没有任何进展,活在自己臆想的悲情中。你问到知乎上来,我再根据「东京的男孩」五个字帮你揣摩,只会离他越来越远。

我不认为有什么因素使得「他永远无法知晓」。在网上找到一个id,写一封邮件,这都是基本技能。还可以动用留学生人脉在线下寻找。

和对方交流的时候不要太自我感动,好好说人话,几乎不会有人拒绝和一个年轻女孩子做笔友网友。如果他经常收到陌生人的请求,说明他也是个网红之类,有自己的沟通渠道,也不可能拒绝自己的粉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